大马电台DJ「叶朝明」和美女主播「关萃汶」撒狗粮无极限!整天放闪骗Like, 虐死单身狗啦~


自叶朝明和关萃汶两人在2016年平安夜公开恋情后,常常在社交媒体放闪。叶朝明更在面子书分享两人的照片,写道:“ 我可以給人欺負,但沒有人可以欺負你。”简直是闪到没朋友!

2018年第一天,也就是1月1日,两人再次在Facebook打情骂俏,简直是十人九慕!许多人都利用Instagram功能选出2017年9大最多人按赞的照片,包括叶朝明、关萃汶这对情侣。

叶朝明在Facebook上传了“9大好照”后,写道:“原来骗like照片竟然是……”

是的,9张照片中,只有一张是叶朝明的自拍照,其余的都有关萃汶的身影,其中一张还是关萃汶的独照!看来,叶朝明的意思是,他靠关萃汶骗得不少like。

女友关萃汶看了后,也在留言处贴了自己的“9大好照”,还写道:“到底谁骗”。从关萃汶的“9大好照”可以看到,9张都有男友叶朝明,两人还真的靠着对方“骗”了很多like。

其中一名网友更留言讥笑叶朝明,写道:“没有了女友,你只不过是尘世中的一粒微尘。”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