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鸡团火仲未熄🔥应采儿碎碎念+赏巴掌让陈小春当场翻脸~恩爱夫妻形象这次冻过水咯…


陳小春近日與老婆應采兒參加綜藝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親自打點所有事物。最新一集節目中,他因為衣服上沾到應采兒硬幫他擦的潔膚乳有些不高興,沒想到應采兒越弄越糟,兩人有些鬧彆扭,但一聽到兒子聲音立刻露出了笑容。


從房間離開後,陳小春一到廚房發現衣服上沾到了乳液,應采兒見狀用手亂抹一通,發現沒用,跑去沾水抹,結果越弄越糟,陳小春其實臉已經沉下來,不過沒有說話,默默轉身要煮米。

 

應采兒似乎也發現了,識相地走到客廳,不過看到老公要煮米卻沒有用量杯,立刻衝過去質問,陳小春表示自己知道要怎麼煮,即便不用量杯也知道要怎麼做後,她不滿地再度離開,到了餐廳獨自用手機。

結果手機突然發出了聲音,是兩人的兒子Jasper,應采兒走到廚房,拿手機對著陳小春照,陳小春一開始還有些沈默,一聽到兒子大喊「Daddy~」立刻露出了燦笑和兒子打招呼。

Jasper和應采兒說自己生病所以沒有去學校,邊說邊做鬼臉,應采兒見狀表示我們也會啊,轉身用眼神示意要陳小春配合,陳小春遲疑了2秒,跟著做鬼臉,夫妻倆立刻因為兒子和好。

 

沙灘車讓應采兒緊張狂喊「我會怕」陳小春放掉油門順愛妻

 

山雞哥賣萌沒在怕!陳小春為逗樂愛妻甜蜜上演「回頭殺」

「春采夫婦」吵架!應采兒碎念又賞巴掌惹怒陳小春

在最新一段預告中,因為碰到了兩人都不擅長的料理環節,夫妻倆在準備的過程中竟起了爭執,陳小春暴怒的反應也嚇壞了老婆。


《三個院子》微博更新了一段預告,影片中陳小春和應采兒正在吃飯時,因為陳小春很大口地吸了湯,發出大聲「漱~」的聲音,惹得旁邊應采兒一聽就露出嫌棄的臉,接著就一巴掌直接打上老公的右臉,直喊「小聲一點啦」!

 

再來,陳小春在廚房準備煮飯時,因為沒有測量杯數,讓應采兒在一旁不停的碎念,陳小春似乎心情不是很好,便敷衍回答「大不了買便當吧!」,只見應采兒還是不斷質問,陳小春在把米的容器放回桌上時就很大力甩了一下。

後來應采兒拿水幫忙老公擦衣服上沾到的東西時,陳小春可能是忍到極限了,心裡覺得實在很煩躁,看老婆擦到一半突然大力的反手拍掉,嚇得應采兒倒退兩步,網友看了也留言:「看得出兩個人脾氣都很火爆」、「小春哥那一下子好可怕」,也讓大家更好奇兩人究竟是發生什麼爭執才會讓氣氛這麼沉重。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