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流行发型+ 颜色❤ 15款fashion好看长发, 短发~ 必有一款适合你, 美美过一整年!


在日常生活中,髮型不僅僅是漂亮的代表,更是心情和時尚潮流的象徵。那麼2018年頭髮流行髮型是什麼?即將會火的髮型有哪些呢?接下來和小編了解下!

2018年短髮流行款圖片

韓式小短髮

這麼好看的韓式小短髮 當然會在2018年流行啦,短直發+淺亞麻色染髮,清新甜美更時髦吸睛,讓人不得不喜歡。

齊耳短髮

齊耳短髮其實是一款個性又不失帥氣的一款髮型,黑色短髮顯得清純,配空氣齊劉海一樣可愛至極。

齊肩短髮

長度齊肩的短髮在2017年是真流行,相信2018年也會繼續流行!柔順直發看起來很乾凈利落,換個時髦發色立馬好看到沒誰。

空氣劉海短髮

走甜美路線的妹子最適合這一款短髮了,空氣劉海搭配輕鬆變身甜美氣質girl,而且相當減齡顯嫩。

無劉海短髮

清爽無劉海短髮也相當不錯呢,可以清爽露額,讓小臉看起來更加精緻,在再發尾設計出括號內扣,挺時髦洋氣~

中分短髮

氣質中分短髮怎能在2018年少了呢,簡單一個中分+發尾內扣設計就能讓你時髦到飛起,而且形象氣質俱佳。

短直發

這種黑色短直發最顯清純氣質了,非常適合學生妹選擇!黑色頭髮+直順短髮,乾淨利落又清純養眼。

外翹短髮

想要減齡的妹子一定不要錯過這款外翹短髮,在發尾燙一道外卷就行,配上齊劉海,分分鐘讓你俏皮可愛到不行。

2018年頭髮流行髮型是什麼

2018流行髮型:短髮髮型

關於2018年會什麼流行髮型這個話題,美發達人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大家,短髮絕對會持續流行!首推這款短髮就非常不錯,空氣劉海+短髮可清新甜美了,發色也十分洋氣顯美。

2018流行髮型:齊肩髮型

齊肩髮型是2017年非常流行的一款髮型,相信2018年也會持續火!帶一點蓬鬆感設計的齊肩發特別有一種睡不醒的感覺,選擇淺棕色染髮更提升清新氣質。

2018流行髮型:黑長直

黑長直一直以來都是女神最愛的髮型,一頭烏黑的長髮隨肩而落,讓人越來看越喜歡,搭配氣質中分更是顯氣質到不行呢。

2018流行髮型:半丸子頭

半丸子頭這麼流行,2018年一定也繼續流行,百搭又時髦吸睛!俏皮丸子頭+披肩長發,既俏皮可愛又不失長發女神氣質。

2018流行髮型:中長發

中長發是女生最常見的一款,不管在哪一年都會流行。而推薦這款中長發更是清純到不行,自然黑髮+薄劉海,輕輕鬆鬆為你大增清新之美。

2018流行髮型:波浪捲髮

最受妹子歡迎的波浪捲髮當然會在2018年流行啦,唯美波浪捲髮自然披散在背部,真心好看到不行!加上輕薄感十足的薄劉海搭配,那真是相當美~

2018流行髮型:空氣劉海短髮

說到2018年會流行的髮型,怎能少了韓式空氣劉海髮型呢,搭配一款俏皮短髮髮型,分分鐘讓你變身小可愛,特別顯美招人喜歡。

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

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亞麻色

髮型類型:內扣短髮

說到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首推亞麻色!這種發色不僅僅時髦吸睛,更多的提升氣質,還十分顯白與百搭,看這款內扣短髮就知道,染後時髦了不少呢。

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淺棕色

髮型類型:短直發

走清新路線的妹子就真的不要錯過這款淺棕色了,給人一股撲面而來的清新風,而且非常襯膚色,搭配這種利落的短直發最美了。

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奶茶色

髮型類型:齊肩短髮

奶茶色是2017年非常流行的一款頭髮顏色,發色清新好看又顯白,染後都能大增清新感,看起來也會很甜美。所以,2018很可能會繼續火。

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悶青色

髮型類型:齊肩內扣髮型

悶青色是一款相當時髦的發色,染在頭上時髦搶眼又十分有潮流感,同時也襯得皮膚白皙。這一款齊肩內扣髮型就染得很成功,清新不失潮感。

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巧克力色

髮型類型:長直發

對於長直發妹子來說,這款巧克力色是真的很不錯,顏色不太深但不失時髦度,可以讓披肩長發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奶奶灰色

髮型類型:短捲髮

奶奶灰頭髮顏色一直以來都是流行款,相信2018年也會繼續流行!染上奶奶灰這款短捲髮簡直潮爆了,個性又帶有幾分酷酷的感覺,特別時髦。

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金色發色

髮型類型:長捲髮

長捲髮在2018年也會是一大流行髮型,與歐美視感十足的金色發色搭配,真是時髦到飛起,輕輕鬆鬆就能成為人群中的焦點,而且氣質出眾。

2018流行什麼髮型顏色:淺金色

髮型類型:披肩髮型

透明感十足的淺金色會成為2018年流行髮型顏色之一,個性、潮流、時髦、吸睛全全都做到了,這也難怪韓國女星這麼喜歡這一款發色。

来源: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