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油站撞死人命案!遗弃宝马轿车WB79L找到了!而且该车还被……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卡里尔今日在柔佛警察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指出,警方自命案於本月17日发生後,期间共抓了15名嫌犯,其中有4人已被释放,目前仍有8男3女将被延扣至本月30日助查。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卡里尔表示,针对新山彩虹花园油站命案,警方昨日下午3时在笨珍油棕园发现遭歹徒遗弃的白色宝马轿车,并移交鉴证组进行采证工作。

他说,警方昨日是接获公众通报,指在上述靠近亚逸巴来(Air Baloi)地段的油棕园发现该辆已被拆除车牌的轿车。

“嫌犯所驾驶的车,被套上的WB79L车牌号码另有车主,车主也已在怡保报案指这辆车并非其所有,所以我们在找到这辆车之後,也会向这位车主了解情况。”

他今日在柔佛警察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指出,警方自命案於本月17日发生後,期间共抓了15名嫌犯,其中有4人已被释放,目前仍有8男3女将被延扣至本月30日助查。

“我们已掌握了另外三名主要嫌犯的身份,目前正追查他们的下落。据我们了解,这三名嫌犯仍在国内。”

他说,这起谋杀案中每个嫌犯都各有各自的角色,有的人负责策划,有的人负责执行,并非外人所看到的影片内容这样简单。

“像死者的车胎为何会有漏风的问题?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知道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