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Copy Catの婚纱照!PRECIOUS婚纱店为你写出你&Ta的美丽故事  透明化 + 一站式 服务超优质~


和你最心爱的那个Ta,一起步入礼堂,组织个属于你们的家庭,是许多人都盼望的事~ 在那之前,你更想当个公主,拍摄各种美美的婚纱照作为珍贵的回忆珍藏?

看身边的朋友们的婚纱照都是普通的韩国风格或是户外风格,觉得看起来都一模一样而觉得厌倦?花大钱消费却得到一成不变的婚纱照让你觉得不值得?那你一定要考虑【PRECIOUS Bridal House】了!

PRECIOUS Bridal House】站在新人(消费者)的角度,认为婚纱照应该采取个人化的主题或设置,以打造叙说着他们爱的故事、以及独一无二的珍贵体验的Perfect婚纱照!

既然想花钱记录最美的一刻,那就要把钱花得有价值!【PRECIOUS Bridal House】所提供的个人化拍摄是根据顾客的喜好人生故事,来打造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个人化主题!不只是婚纱照、连全家福婴儿专辑等等都能为你量身打造!

靠自己东奔西跑,花时间、精力和金钱去购买和搜索主题相关的道具可是非常费时又费神的!这一切的烦恼就交给提供一站式服务的【PRECIOUS Bridal House】吧!

PRECIOUS Bridal House】推出了对于精打细算,追求高品质婚纱照的你一定满意的婚纱照配套!

✿ 最畅销婚纱配套

  • 一站式婚纱店!其他婚纱店有的服务这里统统有!
  • 让你得到物超所值的客制化服务
  • 可选择客制化的礼服设计或是升级你的礼服
  • 不绑定40张而已的照片,你可获得更多
  • RM8988的价格让你节省高达RM4000!(原价RM12988)

要就挑最好的!【PRECIOUS Bridal House】提供全世界最棒的优惠!

  1. 配套价格 – 给你合理的价格解决好员工&租借婚纱的花费
  2. 一个透明化的价格 + 各式各样的礼服供你选择 – 根据你的Package来为你选择,想Upgrade也可以求助店员哟
  3. 个性化的照片设置 – 不重复,不滥数,而是传达故事,属于你们自己的照片
  4. 专业设计师为你包办 – 就像婚礼策划师一样,他为你们设计、准备好一切所需
  5. RM12988给你最顶级的服务配套 – 一个budget让你拥有婚纱照摄影师、造型师、相簿、框架、礼服,以及轿车装饰!无需担心超值需额外花钱

【Paradigm Mall Wedding Fair】
日期:22/12/2017 – 25/12/2017

【PRECIOUS @ 圣诞 & 年终优惠】
日期:21/12/2017 – 25/12/2017
地点: PRECIOUS Bridal House SS2

最后又有好消息要带给你!

圣诞节要到啦~苦恼想送些什么特别的圣诞礼物给你最爱的Ta?【PRECIOUS Bridal House】拥有一切大家所需的!

For 情侣新人

  • 享受免费的客制化婚纱照拍摄
  • 为你的婚宴设置复古布置
  • Dior香水送你当圣诞礼物 – 首10对签购Pre-Wedding Package的新人即可获得!

For 【PRECIOUS】准新郎 & 准新娘

  • 这个圣诞节让你梦想成真!所有产品升级与服务可享受高达20%的折扣!即刻联络你的顾问吧!
*须符合条规*

还等什么?赶紧趁优惠去和亲爱的Ta创造属于你们的回忆吧!

【Paradigm Mall Wedding Fair】
日期:22/12/2017 – 25/12/2017

【PRECIOUS @ 圣诞 & 年终优惠】
日期:21/12/2017 – 25/12/2017
地点: PRECIOUS Bridal House SS2

PRECIOUS Bridal House面子书:请点我

点击地图带你到目的地

Google Maps: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