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不可错过の好康! 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让你折扣最高50%! 连精明消费达人都推荐~ (´▽`ʃ♡ƪ)


你是爱Shopping一族吗?又是个趁各种Discount啊Promotion狂扫一堆便宜好康的精明消费者?

而且为了方便,现在人手都一张Debit Card(扣帐卡)~ 不用带一大堆现金在身上那么危险,重点是你知道有些优惠终极大奖使用Debit Card才可以获得的吗!?

那接下来~小编就要和大家推到爆一款超值得拥有的Debit Card~ 那就是Hong Leong Debit Card

小编收到风,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消费的话,在各大购物平台能获得 10%20%50%Buy 1 Free 1,甚至是可以抽到一辆名贵轿车呢!平台大概有:SHOPEE11streetZALORAThe Store等等

哇哇哇~事不宜迟~马上跟小编去了解吧!

1) Shopee 10%折扣

在优惠期间于SHOPEE 手机应用程序(Mobile App)消费,并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付账便可获得额外10%的折扣!(无限定最低消费)

优惠日期:1/12/2017 – 31/12/2017 
优惠码:HLB2A

了解详情:请点我

*须符合条规* *先到先得*

2) 在11street消费满RM60就可以获得RM12折扣!

12月到处都是Year End Sales~这当然也包括11street!折扣当然是越多越好呀~

所以呢!如果你拥有Hong Leong Debit Card那你就能享受更多、额外,超Special的Extra优惠

在优惠期间里,在11street任何消费满RM60,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结帐便可获得RM12折扣!

如何操作?看下图吧~ 

优惠日期:1/12/2017 – 31/12/2017 

了解详情:请点我

*须符合条规* *先到先得*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3) 消费满RM120便可获得ZALORA 20%折扣!

人靠衣装~尤其是在Party邀约满满的12月!想用最抵的价钱买到最有Quality的服饰?那你有福啦!

在优惠期间于ZALORA消费满RM120,并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付账便可获得20%的折扣!\

优惠日期:1/11/2017 – 31/12/2017 
优惠码:HLBSALE

了解详情:请点我

*须符合条规* *先到先得*

4)Mango Rebate超劲爆现金回扣

上面不够你血拼的话,也可以从Mango Rebate这里Shopping哟~只要你在Mango Rebate注册就能获得现金回扣,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更能获得额外的现金回扣~

想要之多更多现金回扣的详情,可以点击www.rebatemango.my/hlb

优惠码:sweetmango

优惠日期:1/12/2017至31/1/2018

 *须符合条规* *先到先得*

5) 健康排毒饮料 La Juiceria买一送一!

现代人追求健康美~除了运动之外,最重要的是饮食~尤其是排毒!为了达到健康排毒又能美颜,最好的选择就是喝La Juiceria健康排毒饮料啦!

现在只要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购买RM11.99至RM13.99冷压果汁或是冰沙,就能免费获得一杯冷压果汁或是冰沙啦~

优惠日期:3/11/2017至31/12/2017

 *须符合条规* *先到先得*

6)La Juiceria Detox Bar 买1送1大优惠

 

好康不能停!只喝饮料,那肚子饿怎么办?诶嘿~持有Hong Leong Debit Card还能让你享用La Juiceria Superfoods Cafes的Buy 1 Free 1优惠!

只要你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在La Juiceria Superfoods Cafes购买一份单点餐或者冷压果汁或是冰沙,就能另外免费获得一杯RM11.99至RM13.99的冷压果汁或是冰沙呀~

而La Juiceria Superfoods Cafes一共有三家分行,那就是在TTDI的Goodness Greens Café、Mont Kiara的 Verve® Shops和Avenue K~

优惠日期:3/11/2017 – 31/12/2017 

了解详情:请点我

*须符合条规* *先到先得*

7) 在myNEWS只需消费RM10,就可享受50% 或 RM1的美味饮料!

嘿嘿~喜欢喝咖啡的你只要在myNEWS消费满RM10以上,并且用Hong Leong Debit Card付费,就能获得指定咖啡50%折扣呢!(*只在指定分行)

除此之外,一样用Hong Leong Debit Card消费满RM10以上就能以RM1购买Nescafe饮料啦~(*只在指定分行)

优惠日期:11/12/2017至15/1/2018

 *须符合条规* *先到先得*

8) 在The Store、Pacific & Milimewa消费RM30便有机会赢取豪华休旅车!

在优惠期间于The StorePacific & Milimewa消费RM30,并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付账,便有机会赢取一辆Subaru Forester 2.0i 豪华休旅车!更有其他丰富奖品哟!

其他奖品还有:40寸LED电视机双门电冰箱、洗衣机,以及RM200的Gift Voucher~ 

视付款方法而定,RM30可让你获取1次或2次的抽奖资格!

优惠日期:1/10/2017 – 31/12/2017 

了解详情:请点我

*须符合条规* *先到先得*

 

9)The Coffee Bean 冰沙饮料只需RM10

只要你在The Coffee Bean使用Hong Leong Mastercard Debit Card使用Tap & Go的方式付费,就能以RM10购买任何Ice Blended饮料~实在太棒了!

优惠日期:15/10/2017 – 15/4/2018

 *须符合条规* *先到先得*

哇哇哇~只要使用Hong Leong Debit Card,从吃、穿、家庭用品甚至是任何范围都能得到折扣呢!Hong Leong Bank Debit Card持有者千万别错过这次的好康咯!

看了还不心动吗?还没有Hong Leong Debit Card的朋友们,赶快到临近的Hong Leong Bank申请Savings or Current户口吧!你就能得到一张Hong Leong Debit Card了来享受你的优惠

欲知更多Hong Leong Debit Card的优惠详情,请点我就能知道更多~

Hong Leong Bank官方网站:请点我

Hong Leong Bank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