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都是父母…儿子疑是新山油站杀人案嫌犯,样貌资料统统被曝光~爸爸心碎祈祷希望真的不是他……


網傳28歲男子涉案 父親冀兒子不是司機

網傳28歲華裔男子涉嫌「新山油站殺人案」。
獨家報導:唐輝師

(新山18日訊)網傳涉嫌“新山油站殺人案”的華裔男子,其住在笨珍縣的林姓父親指出,兒子在外當大耳窿跑腿已3年,且沒回家,不了解兒子在外的真實情況,但希望兒子不是開車撞人的司機。

他接受《中國報》訪問時說,他今早也是透過住在附近一名巫裔鄰居告知,兒子或涉及昨晚新山發生的命案,鄰居也用智能手機向他展示社交網站廣傳的案發資料。

他坦言,在網上流傳的28歲嫌凶,從照片來看,確實是其兒子,兒子今年中因涉大耳窿事件被判罪成,他替兒子籌錢繳付罰款后,再也沒見過兒子。

林父也一度誤以為孩子犯案后遭警方擊斃,並指示記者可到醫院太平間,尋找兒子的屍體。

記者上門時,林父剛下班回家。他說,目前正等待警方上門問話,以及等待孩子最新消息,導致他吃不下,睡不著。

他說,涉及撞死人的寶馬轎車,相信屬于孩子的老闆,因孩子根本買不起這么昂貴的車。

曾涉阿窿案遭罰款

他說,孩子曾借阿窿,欠下一屁股債,今年中,孩子因涉及阿窿案件,被控上新山法庭,遭法官判處罰款3200令吉。

他說,兒子被法官判處罰款后,有關老闆曾聲稱會替兒子繳付部分罰款,最終沒有兌現。

“這筆罰款也是我東借西籌所得,然后幫孩子繳付罰款,孩子才獲釋,這也是我最后一次見過兒子。”

他說,孩子的阿窿老闆之后有沒有再給回錢,就不得而知。

他說,本身育有3名孩子,若孩子真的涉案,只希望兒子不是駕駛寶馬轎車的司機,至少不會背負殺人罪名。

兒欠阿窿家被潑漆

林父說,28歲兒子早前曾欠下多組阿窿債務,導致住家兩次被潑漆,他也幫孩子償還4萬令吉的債務。

“我得知孩子欠下一批債務后,甚至在家等阿窿上門,要與對方理論,但都沒碰上,可是住家還是被潑漆。”

他說,他也認識不少當地的阿窿,替孩子還清債務后,曾向認識的阿窿發出通牒,要阿窿不要再借錢給兒子,若再借錢,就不會再替孩子還錢。

“孩子之后也致電給其母親,告知已還清所有的債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