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 凶手竟然是熟人!Tanjung Sepat 祖孙4人被残杀再放火烧尸一案的凶手就是幼女的……


晴天霹靂! 殺祖孫4人燒屍案 兇手竟是死者幼女男友

(丹絨士拔15日訊)丹絨士拔殺人放火案件,縱火者原來是死者幼女的男友!

雪州警察總長拿督馬茲蘭今日證實,警方在今日凌晨1時左右,在甲洞扣捕了一名38歲的殘障華裔男子。

經過調查,證實男子是死者幼女的男友;雙方疑因為財務糾紛,以致男友動了殺機。

死者謝地南(73歲)、林愛惜(68歲)

3歲小死者謝永斌

死者謝地南、林愛惜的聾啞女兒在抵達現場後望著被燒毀的老家,流淚滿臉。

此案于本月13日凌晨約5時30分,發生在雪州丹絨士拔海邊路一間木屋,4名死者分別是祖父謝地南(73歲)、祖母林愛惜(68歲),及他們長子的獨生子謝永斌(3歲)和次子的幼子謝增希(10歲);逃生男孫為他們次子的長子(12歲)。

幸运逃生的12岁男童亲述家人被害过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