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情史大揭秘!人长得不怎么样,但绯闻女友个个都是大美女!还与张柏芝海边幽会,搽防晒油被抓到正!


說起陳小春,大家一定最先想起來《古惑仔》中的山雞哥,當時的陳小春真的是風流倜儻,霸氣十足啊。但是讓人沒想到的是,小春哥的感情史也很豐富多彩~

陳小春在圈中的女人緣很好,曾經和林心如也是如此親密,兩個人摟著腰合影的照片,看起來還真有那麼幾分意思。

小春曾經和女星們在一起熱舞,現在看看也好刺激,這才是「山雞「哥的一貫作風啊!

最讓人大跌眼鏡的就是陳小春和張柏芝的緋聞,兩個人在一起游泳被拍不說,還有張柏芝給陳小春擦防曬油,這樣的陳小春真的是艷福不淺啊。沒想到在應采兒面前如此乖的小春在張柏芝面前卻那麼霸氣。

不過和應采兒結婚之後,陳小春變成了一個愛妻狂魔,對應采兒更是寵愛有加,二人過得十分幸福。

如今的陳小春已經和應采兒有了孩子,並且兒子Jasper也已經成為了名人,將來的Jasper不知道是否能夠超越陳小春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zonghe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