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4》开拍啦~女主角竟然又是黄翠如?还好男主角还是他,不然就罢看!Hip Hop Man 居然也来扎一脚?


喜歡港劇的朋友對某些系列作品都還是印象深刻的,譬如正在熱播的《溏心風暴3》,還是熟悉的味道還是原來的配方,近幾年隨著TVB小生花旦不斷離巢,TVB能拿得出手的演員實在太少,不過也有老戲骨回巢,讓觀眾看到了希望,繼續拍一些情懷系列,一定會受觀眾喜歡。


前段時間監製梅小青在微博透露消息,疑似開拍《法證先鋒4》,要知道第三部的案子還沒了結呢?網上早有觀眾期待拍續集,看樣子八九不離十了。

昨日港星歐陽震華在微博曬出與歐陽靖的合照,兩個歐陽相遇想必要搞事情,歐陽靖也在微博回復網友自己與歐陽震華合作《法證4》,隨時待命,歐陽靖今年憑藉《中國有嘻哈》走紅,早期他也是港劇中的金牌配角,如今搭檔歐陽震華出演《法證4》,真的讓人期待。

都知道《法證先鋒》系列前兩部男主都是歐陽震華,而歐陽震華的演技也是有口皆碑的,去年的《一屋老友記》還有今年的《夸世代》都讓大家找回了熟悉的港劇感覺,如今歐陽震華再拍《法證先鋒》,除了有滿足觀眾的心愿外,也是電視劇演技和質量的保證。

不過當下TVB人才缺失,女演員的演技也是讓人擔憂,而屢屢擔任女主的黃翠如一直被質疑演技,歐陽震華擔任《法證4》的男主,就不介意女主是誰了,畢竟《法證》系列也換了不少女主,從鍾嘉欣蒙嘉慧到佘詩曼,第三部更是大換血,第四部能有部分人馬回歸已實屬不易,若是黃翠如搭檔歐陽震華不知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大家怎麼看呢?期待《法證先鋒4》的開拍嗎?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