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兽请注意!不吃蔬菜,身体竟然会出现这些「超恐怖の变化」!奉劝大家不要再慢性自杀了~


正所谓: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其实,除了苹果大家也必须吃其它的水果,这样才能到达健康饮食的条件。

但是,每天到底要吃多少水果蔬菜才合适?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健康生活,很多营养师都建议大家多吃蔬菜。我们来看看如果不吃蔬菜,身体会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吧!

1. 便秘

蔬菜和水果一样,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Fibre),能通畅润便,维护肠道健康,那么就不会那么容易便秘!反之,不常常吃蔬菜的你,就会比较有便秘的问题啦!长久下来,还可能会变成预防结肠癌!大家 don’t play play啊~

2. 皮肤粗糙,长痘痘

不吃蔬菜的人,通常肤色会比较暗沉一些,而且水果所含的维生素C和果胶可以使人美白、消除人体黑斑和雀斑,还有滋润肌肤、除皱养颜的功效。

想当一位“水水嫩嫩”的男神女神,首要条件就是吃蔬菜水果啦~

3. 身材走样,变胖

多吃蔬菜可达到排毒养颜的功效!新鲜的蔬菜富含多种植物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帮助机体更好的解毒。膳食纤维成分还可以促进身体的代谢功能。因为蔬果可以增加人体的排泄和代谢,因此有益瘦身,就不会容易有小肚肚啦!

4. 维生素缺乏,免疫力下降

许多人特别容易生病,一受凉就会感冒,一吃凉的东西便会拉肚子,其实,这都是抵抗力不行而造成的。除了保健品或是药物,大家应该多吃蔬菜来提高免疫力!那么就能当一个健康宝宝了~

看了那么多,是不是觉得吃蔬菜真的很重要呢?Tapi一想到要自己动手料理既麻烦,又费时。这对于懒惰虫简直是要疯了!

可是蔬菜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健康美食啊。长期不吃蔬菜,就会发生以上的状况了,更不利于身体内营养素的均衡。不怕!MARIGOLD PEEL FRESH带着Superfood来解救你!无需浸泡清洗、开火煮食,打开包装就是美味蔬果汁,携带方便。带着原始果香,清香的蔬菜自然甜味,酸甜顺口(❤∀❤)

【MARIGOLD Kale & Veggie Juice】萃取17种蔬菜+水果的营养,尤其包含Superfood 羽衣甘蓝(Kale)!这个富含抗氧化剂、多酚、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但能降低患慢性疾病的风险,益寿延年,还能比不常食用者更健康、身材更苗条呢!

搭配酸甜的水果汁,让蔬菜汁不那么难入口,而且非常非常好喝!抵挡不住的Superfood蔬果汁,简直就是懒惰虫的福利。让酸酸甜甜的美味,赶走燥热,带来营养又健康的生活!

赶快去买MARIGOLD Kale & Veggie 蔬果汁来喝囖~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

Marigold 官网:www.marigold.com.my
Marigold 脸书:I Love Peel Fresh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