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狂徒闯入丹絨士拔住家杀死祖孙4人 最小只有3岁,一名侥幸逃出的男童亲述凶案过程……


慘絕人寰! 匪殺人放火4大人小孩慘死

(丹絨加弄13日訊)喪心病狂歹徒闖入民宅幹案,殺死屋內一對年邁夫婦和兩名年幼男童,再縱火燒屋。

雪州丹絨加弄一間住宅單位今日凌晨發生火災,有4人不幸葬生火海,幸好其中一名男童逃出屋外。

此宗案件於今日凌晨約5時30分,發生在丹絨士拔海邊路一間住宅單位。

根據逃出屋外的男童向路人表示,祖父母、小弟和2弟遭闖入住宅幹案的歹徒殺死。

該名路人向男童詢問事發經過時,拍下男童談話的視頻,根據視頻,該男童指有蒙面小偷拿著刀和大木柴(大木棍)闖入屋內,隨後殺死其祖父母和兩名弟弟,復縱火燒屍。

男童則指他躲在廁所內,伺機逃出屋外,爸爸則在外工作。

4名死者分別是現年73歲男死者謝迪南、68歲林美夏、3歲男童謝永斌及9歲男童。

消拯局在接獲投報後,雪邦消拯局和吉隆坡國際機場消拯局共派出3輛消拯車,15名消拯員前往火災現場灌救。

據悉,逃出災場的男童當時手拿著眼罩,向路人表示屋內有其小弟。

消拯員在災場灌救後,在災場發現了4名死者,首名死者是於清晨6時43分被發現,6時47分發現第2名死者,第3名和第4名死者是于6時58分被發現。(人名皆譯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