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pple 明年将推出廉价版本「iPhone X」, 价钱只是从RM1800起!! (内有多图)


苹果配合10周年纪念发布的iPhone X,首次突破了5000令吉的大关。虽然很多人都对于苹果这部首款全面屏的手机有兴趣,但基于价格太高,只能望而却步。不过,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指出,苹果或将在2018年初,推出一款廉价版的iPhone X ,让更多的用户有能力购买。

根据报导,苹果正在悄然研发廉价版iPhone X,其內部代号为「杭州」。报导中提到,廉价版iPhone X將於明年年初推出,主要锁定中国市场。根据外国媒体iDropNews的报道,这款廉价版本的iPhone X 目前命名为iPhone Xc,采用多彩外壳,更加年轻时尚。

由于成本控制,iPhone Xc并没有采用玻璃外壳,而是换用了和iPhone 5c一样的聚碳酸酯后盖,但保留了Face ID、全面屏设计(LCD屏),预计售价在450-550美元之间(大约RM1832- RM2239)。

除了这款采用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之外,苹果预计明年也将发布2款全新iPhone ,包括了一款基于iPhone X小幅升级;一款屏幕更大的iPhone X Plus。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