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有钱K Leh Fei!! 百亿身价却演埋那些无关紧要的角色! 网友: 在TVB是体验人生吗?


看过《冲上云霄》这部电视剧的宝宝们,都会对穿着帅气机长制服的男演员们舔屏。不过《冲上云霄》一众帅气的TVB小生们变身飞行员,但只有吴镇宇和邓梓峰是真正有飞机师牌照的飞机师。

吴镇宇是拍完第一部之后,对驾驶飞机产生了兴趣,特意去考了执照。而邓梓峰是剧中唯一一位有着多年飞机驾驶经验的“真机长”,所以他除了是《冲上云霄》中的一名演员外,还担任了这部剧的飞行技术指导。

很多人对邓梓峰都是脸熟,却喊不出名字,尤其是常看TVB剧的朋友,看到邓梓峰的时候都会惊喜地说“哦哦哦,他就是那个谁?”

邓梓峰,原名邓小峰,出身非凡,爸爸邓廷琮原是显赫富户,家族经营空运及海运业务。大哥邓小宇是《号外》杂志创办人、作家,曾出版《穿Kenzo的女人》等畅销书。二哥邓小宙也曾是作家,出版过《故园风雪后》,后来继承了家族生意。身为家里最小的儿子,邓梓峰笑称“最没有家庭的负担”。

不要以为他出身豪门,长得也帅,就是一位富家花花公子,玩弄感情,靠父母兄长打下一片天,自己就贪图享乐。邓梓峰除了是TVB金牌绿叶,多数时候都演“专业人士”或者善良的上司。

此外,他还是无线金牌司仪,这次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晚会上,除了阿姐汪明荃、女主播陈贝儿、春晚新血液任鲁豫以及内地台柱子张凯丽外,邓梓峰也是晚会的主持人之一,能在这么盛大的晚会上担任主持人,你说他是“花花公子”的话,他能有此成绩?

邓梓峰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会中、英、德、法四国语言。曾是皇家香港军团的中尉,亦是持有小型飞机驾驶执照的飞机师,拥有逾300小时的飞行经验,目前更是香港航空青年团的长官。多年来还有投资楼市及外币,除了几个市值高达五千万的楼盘,多年来炒卖的物业更令他获利逾亿,目前自己的身价过亿。

出身豪门的邓梓峰,高大帅气,被看中偶然成为了演员。1992年在《壹号皇庭》中,32岁的邓梓峰第一次演戏,高大帅气,笑起来很有亲和力。

于是,邓梓峰也开启了他的“绿叶”生涯,在不少TVB剧中打酱油、演龙套,《刑事侦缉档案》、《勇探实录》、《妙手仁心》等剧集都有邓梓峰的身影。

大家最熟悉的应该就是邓梓峰戏份比较多的《冲上云霄》,虽然戏份还是比不过吴镇宇、张智霖,却被观众赞为剧中最专业的机长。

邓梓峰饰演的机长程日东,《冲上云霄1》戏份不多,时隔10年拍第二部,再次出演程日东,和江美仪饰演的资深空姐Heather本是一对恩爱夫妻,却遭遇婚姻危机,最终离婚收场。

现实生活中,邓梓峰在演艺事业上看似出道25年还是个“金牌绿叶”,从未演过一次男主,但他业余爱好丰富,加上婚姻生活幸福美满,膝下更是有4名子女,其中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女双全,父慈子孝,堪称模范家庭,简直是人生赢家,哪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据悉,邓梓峰老婆是圈外人,两人感情十分融洽,有一份一生只爱一人的乐维斯式爱情。邓梓峰本人比较低调,在媒体面前绝不暴露妻儿的消息,为的是让他们能没有负担地开心生活。毕竟娱乐圈太复杂,不把妻儿保护好,真是妄为好男儿了!

来源:sohu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