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国行宣布: 2018年7月起使用即时转账(Instant Transfer)将无需收费! 再也不用给RM0.53啦~~~


好消息!国家银行(Bank Negara)宣布从2018年7月开始,即时转账服务(Instant Transfer)将无需收费!

为了鼓励民众使用电子转账服务,国家银行宣布民众在使用即时转账服务(Instant Transfer)处理5000令吉以内的款项时,将无需缴付手续费和消费税。

目前使用即时转账(Instant Transfer)或简称 IBFT将需缴付50仙手续费和3仙消费税,总计53仙的费用。不过从2018年7月1日开始,民众在使用IBFT时将无需缴费,民众可以节省不少啦。这项优惠适用于5000令吉以内的转账,并适用于个人或中小型企业。

除此之外,国际银行也宣布从2021年1月2日开始,支票的收费将调涨,也就是从原本的50仙调涨至1令吉。

这对于时常使用电子转账服务的民众来说是一则好消息。大家在使用即时转账时再也不必额外缴付53仙的费用啦。

来源:winrayland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