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偏心惹!《爸爸5》小山竹好心帮小泡芙提鞋画面全剪光光!反而只拍不相关的事?网民骂翻:节目组大小超!


4岁小山竹(纪美伊)虽是素人萌娃,但火红程度完全不输《爸爸去哪儿5》的其他小朋友,在最新释出的未播片段中,一听到小泡芙因为鞋子太大而频频掉下来,总是不厌其烦蹲下来帮忙提鞋,贴心表现显见她懂事的一面,却让部分网友无法谅解节目方:「为什麽她照顾别人的视频,电视不体现出来?」

▲▼小山竹年纪轻轻就已经懂得照顾小妹妹。(图/翻摄自小山竹微博)

《爸爸去哪儿5》一行人日前到黄山的呈坎古城拍摄大结局,小朋友们各自组队执行任务,小山竹则是和小泡芙、Neinei同队,过程中,小泡芙因为鞋子太大而一直掉,她看到后马上蹲下来说:「我帮妳提」,短短1分钟内,就帮对方提了3次鞋,网友看完都纷纷夸讚她真是暖心的大姐姐。

▲小山竹一连三次帮小泡芙提鞋。(图/翻摄自YouTube)

一次又一次帮小泡芙提鞋的举动,小山竹确实暖到了不少人,只不过,如此暖心的表现,却没能在节目正片中播出,让部分粉丝感到不解,甚至气愤地在网路上留言:「可惜小山竹好多暖心镜头,正片很少会放」、「为何小山竹照顾别人的片段都被剪掉了?什麽意思!」不过也有人出面缓颊,开心看小孩的纯真反应就好,但对于网友言论,节目方并未在社群网站回应。

▲网友不满小山竹许多画面都被剪光。(图/翻摄自微博)

事实上,不只小山竹,Neinei看到小泡芙掉鞋后的表现也很温暖,虽然没有帮小妹妹提鞋,却主动检查了对方的右脚,关心频问:「这边有吗?」此外,她也不忘牵起对方的手走路,并提醒同行的小山竹一起牵着,这样就能避免小妹妹可能因掉鞋而发生跌倒的意外,此举足以让人看到她的善良和懂事。

▲▼Neinei也在一旁关心小泡芙。(图/翻摄自YouTube)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