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迷不要激动!! 媒体大亨梅铎出600亿美金收购FOX!? X-Men、Deadpool即将回归Avengers系列……


➨全马最火红のBazaar来到槟城啦!!本地艺人陪你一起High翻【原制原创大满秀】~请点我!!

➨全城最“牛”的圣诞节就在Quill City Mall⭐Shopping也能赢取免费机票来回澳洲!~请点我!!

X戰警世紀回歸《復仇者聯盟》 迪士尼爆1.8兆收購福斯

無法合作,就買下整間公司!復仇者聯盟、X戰警都是出自漫威宇宙,版權卻是分別屬於迪士尼、21世紀福斯,一直以來只能各做各的,無法照著漫畫在電影合體。知情人士6日指出,迪士尼即將買下21世紀福斯,最快下週拍板定案。

▲迪士尼傳出收購21世紀福斯,《X戰警》即將世紀回歸《復仇者聯盟》。(圖/翻攝自imdb)

迪士尼合併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之前,漫威已先出售金鋼狼等《X戰警》所有權,以及《死侍》和《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版權給予21世紀福斯,因此多年來《X戰警》系列變種人一直無法演出《復仇者聯盟》。

根據外媒《CNBC》報導,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家族掌控的全球電影與電視集團21世紀福斯,正在與迪士尼、Comcast等潛在買家商討當中,預計出售超過600億美金(約1.8兆台幣),計畫年底前決定、最快下週定案。

知情人士指出,福斯預計出售資產包括福斯電影與電視製作、福斯持有的英國付費電視供應商Sky以及影音串流平台Hulu等股權,但不包含福斯的廣播網絡、福斯新聞頻道及福斯體育頻道。

迪士尼過去10年已合併皮克斯工作室、漫威影業、盧卡斯影業,又和索尼影業策略合作《蜘蛛人》。假使確定跟21世紀福斯合併,除了《X戰警》、《死侍》和《驚奇四超人》可以回歸《復仇者聯盟》,《阿凡達》系列電影也會轉到旗下。

對此,漫威影迷開心狂推兩家公司趕快合併,「有錢真的能為所欲為」、「漫威就是屌,X戰警版權買不來,就買下整家公司」、「想看金鋼狼大戰鋼鐵人」、「懷疑《復仇者4》新角色就是《X戰警》了」、「兩個快銀怎麼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