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推出新口味の香酥脆虾【KFC Holiday Bucket】超值套餐 ❤ 还要免费送你「坐热气球」+ RM200优惠卷ㄟ(≧∀≦ㄟ)


HO HO HO~Holiday季节来咯!

KFC最近新推出了【KFC Holiday Bucket】超值的套餐!身为KFC超级大粉丝的小编我一知道这个好消息,午餐时就立马拉全世界去吃啦!而且这次一还推出的可是超级香酥脆虾,喜欢海鲜的朋友怎么能够错过涅!

Oh Mama~ 真的好吃到飞起!虾子非常juicy,搭配外层香脆的外皮,味道恰到好处,而且还能尝到虾子的鲜甜味!你不去KFC自己亲身把它放入口中,你永远不会体会得到!

KFC Holiday Bucket 这个主题完全适合这一个学校假期的季节,那么欢乐!除了新推出的香脆炸虾,还有炸鸡、薯泥以及汽水 ❤

 ▲▼ OMG~这香酥脆虾光看外表就已经100分了,放入嘴里更是蹦出幸福的滋味涅!Yummy~❤

还有三个size让你自由有选择!

  • 5-piece bucket (RM34.90, 适合 2-3 人):5 块炸鸡、5只香酥脆虾、大薯泥、两杯Ice Lemon Tea(Regular)
  • 9-piece bucket(RM51.90,适合 4-5 人):9块炸鸡、5只香酥脆虾、大薯泥、 一瓶 1.5 公升的Pepsi
  • 15-piece bucket (RM84.50,适合 7-8 人): 15块炸鸡、10只香酥脆虾、大薯泥、 一瓶 1.5 公升的Pepsi

哇塞~和朋友家人或同事聚会或是开Party都非常合适!真的是棒到没朋友啦~

是不是很想立马冲去KFC了呢?先别急,来看看video解解瘾!(去片)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小编边吃炸鸡香酥脆虾喝汽水的当儿,还发现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而且这份超级诱人的好消息,简直跟看到KFC炸鸡一样,流口水!无敌的吸引力啊~

大家是不是很心急呢!好啦~不让你心思思那么久!现在小编立马告诉你!

嘿嘿~那就是 KFC 要免费送你去乘坐热气球,从高空上俯瞰Klang Valley的美景 ❤ 而且你还能带上3位朋友一起飞上晴天哟!你可能会cheh,只是飞上去一下下而已,那你就错了!因为整个飞翔过程用时大约45分钟至一小时呢 ( ̄▽ ̄)~* 

此外,大奖还包含飞行照片以及Video、五星级酒店自助早餐、乘坐证书、返程接送服务(取决于接线员确定的位置)、保险等等。 

除了大奖,也有安慰奖哦!那就是免费送你价值RM200优惠券!OMG~这个小编也好想要!!!

★ 奖品包含★

大奖 > 乘坐热气球(4人)
安慰奖 > 优惠券价值RM200

最劲抽的还有,每星期都会选出一位幸运儿呢(❤∀❤)赢取的机会超级高!!!ci’xiang

看了那么诱人的奖品,tapi如何参加涅?来来来~参加方法超级简单,跟着以下的步骤机会就属于你的啦~ Go Go Go ㄟ(≧∀≦ㄟ)

★ 如何参与 ★

步骤1:
只要在灯箱点餐板(Menu Lightbox)、各种印刷宣传单、或是各种网上宣传活动中找到『KFC Holiday Bucket logo 』然后拍照。

步骤2:
把照片上传至Instagram,加上“为什么想与家人一起分享KFC Holiday Bucket”的创意句子,最后记得hashtag #KFCHolidayMoments 哦,不然再怎么创意的ideas,大会也没有办法给你大奖!(这样会很暗锤滴)

步骤3:
请随时追踪 KFC 的 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看看自己是不是那位超lucky的幸运儿啦~❤

步骤4:
记得把你的Instagram账号设为“Public”,不然会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你就会赢不到奖!赢不到奖!赢不到奖!(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欲知条规,请点我!

截至日期:1/1/2018(星期一)

喂啊~不要再傻笑了!现在立马jio完身边的朋友一起去参加,那么就会就会更更更高啦!如果没有得到大奖(摸木)至少还有RM200 KFC的优惠卷呢!大家千万不要急,但是要快,好好Enjoy每一个假期!因为最美好假期时刻,就是一家人分享KFC Holiday Bucket ❤

不多说了,小编现在要立马去参加了!Bye Bye~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

KFC Malaysia 官网:kfc.com.my
KFC Malaysia 脸书:K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