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全天然健康食品⚡减肥No problem, 吃着吃着就瘦了❤网民:简直是肥妹们的救星!


各位想要减肥的MM们,当你去逛超市不知道买什么的时候,可以动动脑筋买点减肥食物哦。下面就让小编介绍7种必买的健康减肥食物,让你能够一边逛街一边变瘦哦!照着小编开出的购物清单来购物,你购买的不只是健康,还有苗条身材!

  1. 蔬果

  这是你应该毫不犹豫放在购物清单里面的食物。健康的饮食一定是包含了蔬果食物的,而且是多种多样的蔬果。   深色的叶菜植物很适合午餐和晚餐使用,比如菠菜、茄子、红饺等等。野生蘑菇可以搭配不同的汤类。至于水果的话,你可以挑选苹果、梨子、橙子和葡萄等等。   新鲜的蔬果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纤维素,可以帮助人体减排!

  2. 蛋白质

  蛋白质食物比如去皮鸡胸肉、瘦牛肉、瘦火鸡肉、虾肉和三文鱼肉都是减肥者的帮手。罐头装的豆类和豆腐食物能够帮助你减肥哦。

  以上的食物可以用于制作沙拉和煮汤。另外,鸡蛋也是蛋白质的很好来源。

  3. 全麦

  白米饭和精细面粉不应该成为你购物单中出现的名字,你所需要的是全麦食物。糙米、燕麦、全麦面包和全麦意大利面都是可以购买的食物。

  全麦食物可以使你的饱腹感更加持久,另外,燕麦中含有的纤维也可以使你降低血糖水平。

  记得购物的时候选择配料表中的全麦食物是不是100%全麦的。

  4. 奶制品

 

  撇脂牛奶、低脂酸奶和奶酪可以帮助你的减肥事业。研究发现每天吃两份低脂奶制品的人在12周后比那些吃一份奶制品的人要瘦。你可以不一定选择牛奶制品,其实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羊奶制品或者是混合奶制品可以供你选择。

  5. 零食

  饮食减肥并不拒绝零食。实际上,零食可以使你不处于饥饿的状态下,并且补充身体需要的能量。除了水果和蔬菜,健康的饮食减肥法海需要加上一点奶酪、全麦饼干等等作为你的零食选择。

  6. 调配料

  减肥食物并不意味着要吃的寡然无味,其实调配料就可以让你对味蕾得到享受。不管挑选怎样的调味料,记得是选择低盐低糖的。酸醋是很好的选择, 而辣椒酱当然也可以帮你燃烧脂肪。

  7. 新鲜果汁

  这里所指的果汁不是浓缩果汁,而是新鲜榨取的果汁。

  这种新鲜果汁不含防腐剂,也不含有名目繁多的食品添加剂。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