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说嗯哼大王是捡回来的啦!杜江晒出童年照惊艳四方,天真无邪呆在老爸怀里精灵过人~


➨全马最火红のBazaar来到槟城啦!!本地艺人陪你一起High翻【原制原创大满秀】~请点我!!

➨全城最“牛”的圣诞节就在Quill City Mall⭐Shopping也能赢取免费机票来回澳洲!~请点我!!

杜江童年照PK嗯哼 呆在老爸懷裡似洋娃娃

《爸爸去哪兒》暖心收官收官,杜江在節目中曝童年萌照與嗯哼pk,杜江的童年照里,杜江老爸的明星臉十分帥氣,掛在臉上的酒窩一看就是「家族標誌」,而在老爸懷裡的杜江則大眼呆萌,神似洋娃娃。

《爸爸去哪兒5》本周四將上演收官大戲,「嗯哼爸爸」杜江在收官節目中被感動到流淚,真情告白兒子嗯哼,同時也感恩父母。

與此同時,大量杜江小時候與老爸的照片、嗯哼小時候與杜江的萌照也被曝光。此前杜江在節目中很少提及自己的父親。在帶娃參加節目的過程中,看到兒子嗯哼的成長,感觸良多的杜江坦言,節目讓自己對父親有了全新的認識。他自敘有一個「嚴厲」的父親,看到節目內容就會想到自己三四歲的時候和父親一起的時光,但可惜「只有泛黃的照片可以看。」

杜江的童年照里,杜江老爸的明星臉十分帥氣,掛在臉上的酒窩一看就是「家族標誌」,而在老爸懷裡的杜江則大眼呆萌,神似洋娃娃。怪不得杜江自稱自己和思燕原以為嗯哼會是「洋娃娃」的樣子,原來是對照了自己的童年模樣。

《爸爸去哪兒5》正在熱播,話題度仍然很高,收視率也常常排名網綜第一,這個成績著實不錯。

節目中六個萌娃也是一個比一個討喜,都很可愛,顏值也都很高。還是很開心看到萌娃們在節目中的成長,很溫情也很純真,這大概是為什麼這麼多人看這檔節目的原因吧,孩子的世界永遠是最簡單的。

節目中的五位老爸在教育孩子方面也是各有奇招,那麼五位老爸的童年照都長什麼樣子呢?

首先來說小泡芙,小泡芙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十分可愛,在節目中軟萌軟萌的,簡直是團寵啊

然而有網友扒出小泡芙三兄妹的照片,簡直是複製粘貼啊,網友看了之後直呼這簡直是俄羅斯套娃啊!

網友感慨劉畊宏一家基因太強大,那麼劉畊宏小時候長什麼樣子呢?你們覺得像麼?

如果覺得劉畊宏小泡芙 不是太像的話。看一下劉畊宏和另一個女兒珊珊的對比照,表情都是神同步的。

這張照片,你知道是誰麼,像《爸爸去哪兒5》里的哪個萌娃呢?

這個簡直太好猜,基因太強大,沒錯上圖就是陳小春啦!Jasper和陳小春簡直太相似,不愧是親生的

網友將Jasper身穿縣太爺的服裝和陳小春飾演的韋小寶對比之後,相似度百分之九十

父子倆簡直太像了,就因為這樣,應采兒直言,如果女兒長得像爸爸的話,就不會太好,哈哈, 山雞哥表示很受傷吶!

接下來再來看吳尊的童年照,吳尊曾在微博上曬過自己的童年照, 五官精緻,看來是從小帥到大啊。

節目中吳尊一家的表現都很討喜,兒子女兒生於豪門卻不矯氣,網友大讚吳尊教育的好。

吳尊的一雙兒女也繼承了吳尊的高顏值,neinei漂亮,max帥氣。倆孩子和吳尊的童年照也是有幾分相似。

再來看杜江父子的,節目中杜江的教育方法也被不少網友指責太溺愛了。但嗯哼和杜江的相處方式確實很平等輕鬆的,像哥們那樣相處

看到杜江小時候的照片,一眼就能看出來是杜江,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

不得不說,杜江小時候濃眉大眼,比嗯哼還要帥上幾分。

怪不得杜江在看到剛出生的嗯哼是,用了差強人意四個字來形容,也是扎心了

不過也有網友吐槽,嗯哼不像霍思燕也不像杜江,反倒像胡一統,哈哈,嗯哼要哭暈在廁所,當然這是玩笑話啦。況且四歲的嗯哼看上去真的不像胡一統啦!

鄧倫小時候的童年照胖嘟嘟的,長大後的鄧倫確實很帥了。因為鄧倫和小山竹只是暫時搭檔做節目,就不進行對比啦

看了這幾位明星父子的童年照後,你覺得哪一對基因最強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i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