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通知你的亲朋戚友!DBKL交通罚单大折扣!最低只要RM20!快点去还Saman啦!


有拖欠DBKL罚单的驾驶人士注意咯!现在DBKL推出了大折扣优惠,如果你手上有罚单就趁现在去还清它,这次的优惠是为了鼓励市民缴付拖欠已久的Saman。这项优惠将从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2月28日期间实行,快点把一堆Saman还走!

DBKL罚单大折扣,最低只要Rm20

只要民众在优惠期限内偿还罚单,将会获得折扣优惠。无论是摩托、汽车或是重型车辆都有折扣优惠。不过,已被提控上庭及列入黑名单的个案将不能获得特价优惠。民众一定要趁这次的折扣赶快把手头上的罚单还完,否则会被列入黑名单。

摩托罚单:RM20

汽车罚单:RM30

重型车辆(罗哩和巴士):RM50

DBKL从2014年至2016年被拖欠多达320万张交通罚单,向违规车主发通知书后,截至今年10月一共收到33万3376张罚单的罚款,总额为1057万4217令吉。拖欠罚单的车主将受对付,市政厅已将3万4897宗个案控上法庭,截至今年,陆路交通局已将4732宗个案列入黑名单。

**驾驶人士可以自行上网检查自己有没有拖欠DBKL的交通罚单,如果有就趁现在赶快去还喽~~

点击查询:https://goo.gl/Jy9hDF

资料来源:KL No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