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Movie Time啦!12月精彩电影不间断!成龙大哥+Pokemon+鬼戏齐齐上映!赶快看预告过足戏瘾吧~


每个月最期待的就是新电影上映,小编几乎每个月都必须到电影院报告,你一定也是这样的人!一转眼就要迈入12月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12月会哪些电影值得我们花钱去看~~

1. 波士糖仔

上映日期:12月7日

结合温馨、动作、灰色幽默的剧情片,《波士糖仔》的剧情围绕在故事主人翁,唐波是一名毒瘾缠身的人。分离多年的妻子因身患重病,而决定将两人唯一的儿子糖仔交托给毒瘾缠身的爸爸照顾,并默默盼望儿子能用爱将父亲 “带回家”。随着父子间的爱日渐升温,唐波总算决心为儿子摆脱潦倒、糜烂的生活,但偏偏此时父子俩却碰上太子刁难,欲利用糖仔贩毒,导致唐波陷入两难的境界,让慢慢建立的美好日子瞬间粉碎。在经历种种现实带来的考验与诱惑之下,唐波最终会选择满足自己心中自私的 “瘾”,还是孩子的爱所给予的窝心“糖”?

2. Slumber

上映日期:12月7日

由Maggie Q最新主演的超自然恐怖惊悚电影《鬼压床Slumber》,在片中她饰演睡眠专家,并不相信「鬼压床」这种无稽之谈,直到她碰到特殊的病人,同时勾起她过往的痛苦回忆,才让她渐渐相信有一股邪恶的力量在人们的梦中作祟。

3. Wonder

上映日期:12月7日

全球畅销小说《壁花男孩》改编的电影。他是奥吉,一个遗传罕见基因,天生脸部有残缺的男孩。一出生,医生就断定他活不过三个月,但奥吉却凭着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来,经过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术,他逐渐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钳子把他的脸从中间压扁。小时候,他不论走到哪都戴着一顶太空人头盔,因为唯有躲在头盔之下,才不会引来别人异样的眼光。十岁这一年,奥吉第一次踏进学校,一场万圣节的恶作剧把奥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恶作剧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命运对他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但爱让生命化为不可思议的奇迹!

4. Jeepers Creepers 3

上映日期:12月7日

Jeepers Creepers 3隔了超过十年以上才拍摄续集,这次描述二十三年后怪物苏醒入侵过去的小镇,第一集的女主角将替自己同样被怪物吃掉的儿子复仇。到了第三集虽然是全新的故事,二十三年后时代背景应该不是如此,只能怪编剧用二十三年这么漫长的时间为难自己,故事本身与第二集非常像,一个计划复仇的妈妈、准备对付怪物的黑人警长还有一些该死的青少年。

5. Poke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

上映日期:12月7日

精灵宝可梦第20部电影。小智为了成为世界第一的宝可梦大师,和皮卡丘一起展开了旅程。在途中遇见训练家诚子以及宗次,并听到了有关凤王的传说。小智他们是否能如愿见到凤王?实现启程那天所立下的誓言。

6. The Snowman

上映日期:12月7日

雪人改编全球畅销作家尤.奈斯博的同名小说。一名扫荡犯罪的菁英首席警探正在着手调查一桩冬天初雪之际发生的失踪案,他担忧神出鬼没的连续杀人魔可能重出江湖。在聪明新手的协助下,他必须找出数十年前陈年旧案和此案之间的关联,才能赶在下一场大雪之前智取邪恶凶手。

7. 女士复仇

上映日期:12月14日

《女士复仇》讲述女杀手Chanel已婚十年,深信丈夫从一而终;女飞贼Dior刚巧拍拖十年,生活温馨甜蜜。一天,两女发现另一半有第三者 ,明查暗访之下发现竟是对方!二人打算见面并置对方于死地,但碰面当天竟然发现贱男正准备与另一个女人Hermes到酒店幽会。二人决定杀入酒店杀死一对狗男女,怎料一切都是贱男设下的陷阱,立心将三女一网打尽。三女已无去路,被逼终极复仇,誓要将贱男杀死。

8.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上映日期:12月14日

故事接续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之后,芮找到了路克,将光剑物归原主并开始接受训练。然而,芮挥舞银白色的光剑,接受路克的训练,但是路克却似乎对觉醒的芮所拥有的强大原力感到担忧。同时,一切似乎并非芮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绝地武士的存亡,银河系的未来……都即将揭晓。上一集退败的凯罗忍也整装再出发。

9. Ferdinand

上映日期:12月14日

改编自长达57年之十大经典童书《爱花的牛》。一只外表看似凶狠,内心却无比柔软的公牛费迪南,在一次的意外中竟然误打误撞地被选为斗牛界骁勇善战的明日之星!即便费迪南心中有着千百万般的不愿意,他依然迫被带离家乡展开了一连串的斯巴达训练……然而,这个想家成痴、骨子里倔强无比的小公牛,为了重新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导权,他将仰起牛角、首度破天荒的「硬起来」展开绝地大反攻,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史上最雷队友,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返家的旅程!不过别担心,因为「牛」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绝对会是一个最爆笑温馨的反差萌旅途!

10. 机器之血

上映日期:12月21日

特警林东的女儿Nancy濒临死亡,通过在血液中输入神秘物质的方式侥幸存活。然而,多年后一本关于血液秘密的小说《机器之血》出版,邪恶势力开始关注这本小说和关于血液的秘密。 Nancy成为多方争夺的对象,林东想要保护女儿必将遭遇很多困难…

11.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上映日期:12月21日

1995年《野蛮游戏》相隔22年后的续集,描述号称史上最失控的桌游游戏,将再次引爆一段刺激惊险的奇幻冒险故事。 4位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中发现一款电玩游戏,点选开始后竟离奇被带进电玩世界里,成为游戏中的电玩角色。然而进入电玩中他们才发现「游戏一旦开始,就要玩好玩满」,大伙必须完成所有挑战生存下去,并探索Alan Parrish在20年前留下的痕迹,才有办法回到现实生活,否则将永远被困在这场游戏中…。

12.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12月28日

石油大亨尚保罗盖提的孙子约翰保罗盖提三世在义大利遭绑架勒赎,但盖提家族拒绝支付天价赎金,只有盖提三世的母亲盖儿在前CIA探员弗莱奇的调查与协助下拼命要救回儿子,却受到盖提家族的百般阻挠。不可一世的黑金家族究竟隐藏什么不可告人的秘辛,宁愿牺牲家人也不愿付出赎金?有钱不肯救家人,富裕只换来贪欲。

13. Pitch Perfect 3

上映日期:12月28日

在大学毕业后进入到苛刻严峻的社会,美丽女声决定重返《歌喉赞3》,这部深受影迷喜爱的《歌喉赞》系列的下一篇章,在全球票房已累积超过4亿美元。在赢得世界锦标赛的最高荣誉之后,美丽女声成员各分东西,却发现现实社会并没有能够善用她们才华的工作。所以当他们获得一个机会到国外参加劳军表演征选时,这组地表最强的阿卡贝拉美声团将三度聚首,最后一次用音乐感动人心。

14. The Greatest Showman

上映日期:12月28日

故事灵感来自于传奇马戏团始祖PT巴纳姆,描述他如何从一个穷困潦倒的无名小卒,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能够将欢乐、感动、勇气与泪水,这些情感原素全部融入至他的表演中,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玩梦大师。

15. 城市之光

上映日期:12月28日

充满仪式感的连环虐杀案掀起城市的躁动不安。米楠调查案件时发现高中同学江亚似乎深藏秘密,同时化名「城市之光」的网路用户正发起投票让大众决定律师任川的生死,神探方木则察觉妻子魏巍是解开江亚秘密的重要关系人……

资料来源:KL No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