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Wifi也可以上YouTube看影片?只要6个简单步骤, Offline也能看YouTube!


YouTube发表文告表示,这项离线功能,让用户可以在网络状况不佳或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观赏到视频。

这项新功能同时也可以减轻手机用户对流量的负担。文告中也表示YouTube会持续在安卓及iOS推出有广告支援的离线服务。在新的离线功能下,用户一旦离线,仍可以在48个小时无网络的情况下观看视频,用户可以通过点选离线图标添加要离线观看的视频。无论你是Android或是iOS用户都能使用这项功能。而离线保存视频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短短6个步骤就能搞定!赶快来看看怎么做吧!

离线保存视频方法:

1、 首先你得先确保你的YouTube App已经升级

2、 在YouTube App中观看你要的视频。 (需上网)

3、 点击视频播放器右下方的离线保存图标

4、 选择你想要观看的视频画质

5、 成功保存视频后,视频播放器下方会显示 “可离线观看”图标。对于iOS用户,视频会在停止播放后自动保存。

6、 你也可以在“帐户”标签下查看已保存的视频。

已经保存的视频,你可以把Wifi关掉,就可以轻松观看视频咯!而且也不会因为线路不好,而卡着卡着的哦!超简单又方便!

7、 要移除已保存的视频,可点击“可离线观看”图标,然后选择移除。

就这么简单!这样在Offline的状态下也能观看视频啦!没有Wifi也不需要开启Data来看YouTube视频啦!超方便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tanta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