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棚❤超梦幻の粉红芒草海~韩妞们都跑到这里打卡po IG⚡只有在这里这个季节才有哦~


当踏入秋冬的季节,都是大家去到有芒草的地方打卡拍照的时候,把美美的照片先拍好才可以在往后的日子拿来骗骗赞啊!对于骗赞能力极强的韩妞们而言,普通的芒草海已经不能再满足一众的韩妞了,因为她们都通通跑去济洲,看让大家的少女心都要喷发的粉红色芒草啊!

这一片的粉红色芒草位于济洲西部的一家粉红主题咖啡店前,而其实这片的粉红色芒草在去年的十月已经引得大家的注意了,早已经在韩妞的社交网站上了疯传。而今年的10月又再次的粉红芒草的季节,让一众的少女们都忍不住要飞往济洲来一次粉红之旅啦~

大家除了拍粉红危的芒草外,也不红要落下在它身后的白色小屋cafe啊,可以为你的照片多加点少女的感觉呢!而这家的小小咖啡店名为「Kitchen OZ」(키친 오즈),是一家有贩售薄饼、意大利面等等主食的咖啡店。它们家的外带杯子都是少女心的粉红色,所以有不少的韩妞都是在这里把粉红色的杯子带去,用来当道具拍照啊!

而大家想前去的话也是可以啊,大家先从济州市中心的济州大学门前出发,搭乘502号市外巴士,于月星村转702号巴士,到翰林公园站(한림공원)下车后,步行大约30分钟或是可以转乘计程车呢~因为济洲的交通没有地下铁等等,所以会较为花时间的,但可以看到美美的粉红色芒草也是值得的啊!

 

看到这么美的粉红色芒草,大家在这个十月要去济洲的时候也绝对不要错过啊!

키친 오즈 Kitchen OZ
地址︰济州市翰林邑挟才里958-1(제주시 한림읍 협재리 958-1)
电话:+82-(0)64-796-7165
营业时间︰星期一、星期三至日/11:30-20:30

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