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迪丽热巴撞脸前EXO成员黄子韬!新古装造型歪掉?!网傻眼:真的有够像!


大陆女星迪丽热巴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声势暴涨,再加入《奔跑吧》攀上事业高峰,戏约和节目邀请不断,就在她拍摄《一千零一夜》的新造型曝光后,有许多网友指出「好像黄子韬」,话题不断。

▲迪丽热巴长相甜美,身材姣好。(图/翻摄自迪丽热巴微博)

迪丽热巴凭藉着戏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陆综《奔跑吧》爆红后,目前手上有两档新戏《烈火如歌》、《一千零一夜》,可见超高人气。近日她拍摄《一千零一夜》的侧拍照流出,戴上古装用的长髮短髮,露出全脸也毫无瑕疵的脸蛋,但这个侧面却被网友指出「好像黄子韬」,焦点瞬间歪掉。

▲迪丽热巴拍戏侧拍照被说像黄子韬。(图/翻摄自娱姬小妖、黄子韬微博)

另外,照片中可以看见迪丽热巴身上吊着钢丝,等待的时候还在轻咬手指、嘟着嘴、低头发呆表情很多,但在准备上戏的时候,因为要从屋簷上飞下来,先转转脖子并且伸展手臂,手撑在蹲马步的脚上相当帅气,一开拍就一个挥手眼神瞬间突变,专业性十足。

▲迪麗熱巴等戲時表情十足。(圖/翻攝自娛姬小妖微博)▲迪麗熱巴等戲時表情十足。(圖/翻攝自娛姬小妖微博)▲迪麗熱巴等戲時表情十足。(圖/翻攝自娛姬小妖微博)

▲迪丽热巴等戏时表情十足。(图/翻摄自娱姬小妖微博)

▲网友回应。(图/翻摄自娱姬小妖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