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腿天后」陈敏之搭地铁时遇Hamsap狼, 当众把她裙子掀起来!吓到她发疯大喊, 却没人敢承认!?


“十优港姐”麦明诗日前在网上,大胆说出自己曾遭遇性侵的消息;陈敏之近日出席活动时,也提到自己曾在搭地铁时被当众被掀裙,让她非常难受。

日前,麦明诗在脸书写下#metoo 撰写长文提起自己曾遭性侵的消息,希望女生遇到这种事应该大胆说出来,并学会懂得怎样保护自己。

对此,陈敏之在出席活动时,就提到自己有过类似的经验。年轻时期,放学后陈敏之都会搭地跌去做兼职模特儿,“每次放学后都是大包小包,拿着衣服去做casting。有次坐港铁,当时很多人很挤,我突然觉得裙子后面凉凉的,感觉有人掀我的裙底!”

她说,当下自己就好像发疯似得大声喊,“真的很像哭啊!身边的人就赶紧退了一步,但是没有人敢承认。”

这件事之后,令陈敏之留下阴影,至今搭地跌她都选择站在墙边,避免再遇上魔手;她也特别叮咛,女生得学会好好保护自己,免得遇上这类情况。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