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童年「电子宠物鸡」回来了!手机将能下载饲养让它陪你度过无数的夜晚啦~


电子鸡登陆手机 《我永远的Tamagotchi》明年将推出

童年的电子鸡回来了!日本电玩品牌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日前宣佈,2018年將於手机平台推出《我永远的塔麻可吉》(My Tamagotchi Forever)虚擬电子宠物游戏。

《我永远的塔麻可吉》將可免费下载游玩,部分道具则需付费购买,支援中文等多国语言。明年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后,大家又可在手机上培养电子宠物。

「塔麻可吉」是万代南梦宫於1996年11月推出的电子宠物设备,因饲养系统新颖及外形可爱,一推出即在全球引起饲养电子宠物热潮,更是现今不少人不能磨灭的童年回忆。

根据官方描述,玩家在这款游戏內可以养成自己的「塔麻可吉」,需要每天照顾以维持他们的健康与好心情,包括餵食、洗澡、清扫、玩乐等等,甚至还需要催促他睡觉。玩家还可以在城镇里遇见其他的塔麻可吉好友,展开交流。

《我永远的塔麻可吉》目前正於官网开放预约註册,参加抽奖即有机会打造专属的塔麻可吉角色,並新增至游戏中让玩家游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See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