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跨年·农历新年の聚会必玩超FUN游戏!把距离拉近,还能作弄朋友涅!快学起来吧~(内附影片)


每次和朋友一起出来聚都是自顾自滑手机,都没有什么互动!与其自己按电话,不如来一起玩游戏联络感情啦!

但是来来去去都是那种那几种游戏,真的越玩越闷!嘿嘿~ 小编发现了这个新Game!超刺激紧张的,真的替他们捏了一把汗!到底是什么那么Gan Jiong呢?立马去片!笑到肚子痛~

啊哈哈哈~看完这个整蛊人的Video,小编的腹肌都快笑出来了!大家是不是蠢蠢欲动想要试一试了呢?嘿嘿~小编现在就慢慢告诉你怎么玩啦!Let’s play~(贱笑)

Game Name >> The Mix Pong

游戏规则 & 方法>>

结果却是 >> 以为是天堂,结果是地狱 XD

以为自己拿到宝,结果来一个出其不意交换对方的饮料喝!(⊙ˍ⊙) 

所有饮料大揭晓!大家千万不要只是放所有超高难度的饮料,也可以加入一些比较酒精【Martell NCF】❤ 尤其是掺到绿茶+柠檬汁,简直就是大师的特调饮料啊!Party time start~

游戏归游戏,大家千万不要只过度沉迷于酒精哦!嘿嘿~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一下链接:

Martell 官网:www.martell.com.my 
Martell Facebook:Mart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