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给别人洗完车后,「这项服务」千万要拒绝,不然轮胎就GG了!不想花冤枉钱就一定要注意!


大城市裡生活節奏很快,很多人都沒有時間自己洗車,所以都會選擇在洗車店裡洗車,有一些小細節大家可能都知道,而且也挺滿意這種做法。那就是給輪胎刷油。

很多車主都覺得很划算,除了洗車還免費做這項保養服務,心理美滋滋的。久而久之很多車主都會養成這種思維。洗完車有必須要給我刷一刷輪胎,這樣才算完美。有時候店裡忘了刷的,車主們還會自己提出來,生怕洗車工忘記了這項免費的服務。

有個車主早上去上班,發現自己的汽車左前輪沒氣了,一開始車主以為是輪胎紮釘子導致漏氣了,於是就就充氣泵充滿後開到了最近的一家修理店,店裡的師傅卸下輪胎進行檢查,發現輪胎沒有破損,不過輪胎與輪轂接觸的地方不斷的有小氣泡漏出來,這時才知道是輪轂有問題,那位車主也很納悶,我的輪轂沒有發生過剮蹭也沒有磕碰呢,怎麼會壞掉?

這時候修車師傅卻道出了讓他十分後悔的事情,“你的輪轂應該是被輪胎油給腐蝕了,然後輪胎跟輪轂接觸的地方產生了小縫,導致你的輪胎漏氣。”車主聽完心裡那個後悔呀,暗道這輪胎油太坑人了!

米其林官方曾說過:我們建議您使用軟刷和溫和的肥皂水來清潔輪胎。輪胎上光劑含有石油產品或酒精,可加速輪胎老化,並導致輪胎開裂。米其林不支援使用從汽車零件市場中購買的輪胎上光劑。因為無法測試市場上所有的同類產品,因而無法測試每種產品的效果。

鄧祿普官網:輪胎上光劑/保護劑等塗在輪胎表面有可能會讓輪胎的防老化成分降低,造成裂紋等,所以請控制使用。車體上的輪輞用的上光劑/保護劑等有可能會使輪胎的老化加快,請不要塗抹在輪胎上。

這個並不是危言聳聽,希望廣大車主們都能明白。其實自己想想也能明白這個理的,正兒八經好的輪胎保護劑價格不便宜的,我們平常洗個車一般的大概20-30元,還有的地方15或者10塊都能幫洗了,並且洗完還會給刷上輪胎油,而這種輪胎油就是用廢油勾兌的,成本非常低,時間久了還會對我們的輪轂產生腐蝕。在這裡提醒大家,街邊的洗車店大部分都不會給我們提供有品質保證的輪胎油的,不要再貪圖這項服務了,否則到時候輪轂被腐蝕了,那就得不償失了。如果再去洗車一定要拒絕這項服務!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happytif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