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大解放!大露美背,还身穿贴身皮衣「骚」线条玩制服诱惑!网民:性感到喷鼻血了!


藝人鄧麗欣(Stephy)於新片放棄過往乖乖女形象,以截然不同樣子出現,包括身穿貼身皮衣騷線條、穿小背心加熱褲叼住一口煙、玩制服誘惑的女警、更有床上露背戲份。

除了形象上大改變外,Stephy被飾演精神有問題的Kevin Boy(kb)垂涎美色,追她追到廢墟想將其生擒。飾演女殺手的Stephy雖然被叉頸但都奮力反抗,最後與kb埋身肉搏,打到落地下。難怪Stephy諗番起都話怕怕:「個廢墟係真實地方,畫面上見到咁污糟都係真!完全無加工!加上kb又真係好似變態佬,我真係用盡力全力去反抗佢,好想快啲完咗件事!」

Stephy又表示很開心與周秀娜(Chissie)及樂基兒(Gaile)合作:「同Gaile之前合作過拍電影,Chissie就是首次正式合作對戲,感覺很新鮮,因為大家都好男仔頭性格,好夾。同埋近排宣傳同佢哋兩個明明無夾過但啲衫都會襯咗。」

此外,Stephy今年可算是大豐收的一年,頻頻出現於各大影展,更是首次代表自己當主角的電影出戰各地影展,名副其實的「影展女皇」。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