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依然索!女神迪丽热巴最新造型大曝光!紫色「男孩头」头发超短❤网民:什么look都能驾驭!


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解忧杂货店》公开一组「致2017」版角色海报,包括领衔主演的王俊凯、迪丽热巴等等。「解忧少年」组海报中的王俊凯眼神憧憬,迪丽热巴明媚微笑,董子健心事重重。「寄信人」组的李鸿其踌躇又期待,秦昊目光看向镜头,像是在与观众对话,郝蕾眼中含泪,似乎在犹豫观望。陈都灵眼神中更透露了关于对未来的渴望与期盼。

王俊凯饰演的「小波」童年时接连被亲生父母、养父母抛弃,后来长大的孤儿院也面临被拆,因而形成了内向敏感的性格。因此他尝试一些激烈的戏份时,会反复与导演沟通找到人物的状态,自认其实很紧张。而迪丽热巴所扮演的「彤彤」爱唱歌,渴望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分享自己的音乐,她解释说指「彤彤」从小是个孤儿,把董子健当哥哥,把王俊凯当弟弟,因而养成了中性化的性格,其实是个「挺可爱的姑娘」。董子健透露导演给他很大的空间去设想人物的可能性,但是电影是导演的艺术及一个团队的创作结果,会尊重导演的想法,也要考虑到和自己对戏中的每个演员的表演方式和习惯,大家共同磨合出最合适的表演状态:「电影创作很累,但是我非常享受这种累。」

而导演韩杰早前与监製尹红波、编剧宋啸、编剧孙思雨等幕后人员在北京展开首场书迷路演会,希望诚意解读获书迷认可及支持,韩杰表示:「在改这个电影的时候,我抓住两个点,一个是类型上给它做成青春励志类型,另一个还是讲中国式情感,无论是西方小说,还是日本小说,凡是转译到中国这个故事上,你不能丢到中国文化的根。」此外,他们还会前往渖阳、西安、杭州、上海等地与书迷见面。

资料来源:hk.on.c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