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拿督女儿兼TVB女明星「庄思敏」被富豪开价一晚1200万!网民:假胸都那么值钱!


香港女星庄思敏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谈到日前港姐杨埕在社交平台公开过一段声称是内地娱乐公司问价邀请出席饭局的对话,还大爆庄思敏的价钱为1200万,记者问及是否真有此事!

庄思敏随即回应说:“这件事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生气,之后再想大家也都不相信这个价钱,一个晚上需要1200万真的匪夷所思。”

庄思敏就承认曾经有人透过社交平台向她问价,但就遭到她一口拒绝:“之前都是开200万,这次这么离谱,去到1200万,真的很可笑!我觉得他应该是骗子才会开那么高的价。”

在采访中记者再问到,是不是心动?庄思敏就说:不会发生,想都不要想,没必要为钱出卖自己,我自己工作都能赚到钱!(你也是拿督女儿!)怀疑她不知道,很奇怪。”

早前,庄思敏曾透露有份参与一个选秀节目,担任星级形象导师,但就会是一个很严格的教练,她还坦承说:“就算有镜头对着,我都一样很凶,我没什么包袱,我会照样骂他们,希望他们不会恨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pix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