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好大牌!从小得宠,干爹是周杰伦;言承旭是玩伴!走到哪,被疼到哪~网民:她值得被公主对待!


最幸福的小女孩… 小泡芙干爹是周杰伦!玩伴是言承旭!

《爸爸去哪儿 5》当中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是节目中的“团宠”,嗯哼和陈小春都对她宠爱有加。近日,刘畊宏在接受访问时透露,好友周杰伦是小泡芙的干爹、言承旭是她的玩伴。

小泡芙的爸爸刘畊宏跟天王周杰伦感情要好,多年来两人都以兄弟互称,小泡芙出生后,干爹首要人选当然是周杰伦啊!近日,刘畊宏在接受访问,记者问他周杰伦有没有在参《爸爸 5》,他说对方有在看,老婆王婉霏有和周董聊过这话题,当时周董还大赞小泡芙说,“小泡芙真的是一个很可爱、会受大家喜欢的小女孩!”

刘畊宏接着说到,小泡芙和周董的相处是嘘寒问暖居多,“杰伦和小泡芙的哥哥小宇恩互动比较多!” 相对之下,刘畊宏的另一名好友言承旭则是小泡芙的“迷叔”兼玩伴。他坦言,言承旭经常与小泡芙一起玩玩具,两人互动甚多。网友看了之后都大呼,“羡慕啊~”、“周董、言承旭是她的玩伴!”等留言。

问到刘畊宏会否让女儿进入娱乐圈,他表示:“这是勉强不来,我自己当爸爸让孩子进娱乐圈有点心疼。” 就想让女儿开心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谈及是否有给小泡芙定下择婿标准,刘畊宏说到暂时不会定下一个标准,只会用关心和关爱教导小泡芙,让她有一个正确的判断力去选择爱她的人。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