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观省位的「墙排马桶」和传统的「地排马桶」到底有什么区别?原来是这样,以后装修要注意了!


牆排馬桶為了移位不是好看,更不可能節省地方

上圖就是我們平時用的地排馬桶,顧名思義,下水在地上

上圖就是牆排馬桶,顧名思義,就是下水在牆上

牆排的唯一好處是你家馬桶如果是地排,想移位,如果在一米之內範圍,可以直接改成牆排,這樣就能滿足更多空間;同時牆排馬桶是懸空安裝,不像地排直接在地上,這樣平時打掃衛生比較方便;

牆排的弊端就是水箱鑲嵌在牆裡頭,出問題了就是大問題,不像地排出問題好維修。

至於有人說牆排節省地方,難道是看到地面懸空那點地方嗎?你可知道做牆排是需要砌牆的,而不是直接在開發商的牆上掏洞的,所以牆排不僅不能節省地方,反而會浪費很多地方。

如果是普通家庭,經不起精力和金錢的折騰,直接常規地排就可以,而且座便器也便宜,牆排本身座便器一套下來最低沒有幾萬買不到。咱普通百姓,省吃儉用裝修,學別人做個牆排就是好看,後面一旦壞了,日子都過不成了

再強調一遍,如果你家就是開發商做的地排馬桶,想移動位置,在考慮牆排,這是壁掛馬桶的最大功能了。有人說了移位器就可以,也行,移位器一般移動的範圍是有限的,不能長距離移位,所以要長距離移位,做牆排馬桶是首選。

再一個如果想做牆排,先觀察你家牆排的衛生間牆面是否結實,有好多舊房子重新改造,做牆排不注意牆體,老房子牆體輕質磚做的很薄,牆排的架子需要膨脹螺絲固定到牆上,需要承重力的,一旦牆面不行是做不了牆排的。所以最低標準你家衛生間是紅磚砌牆,或者如果是承重牆最好。

好了,下面看看,做過牆排的衛生間實景圖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z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