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什么会选中她了!刘亦菲16岁试镜小龙女「片段曝光」!自信爆棚连原作都惊叹!


大陆演员刘亦菲拥有清新气质,空灵形象深植人心,尤其演出《神凋侠侣》小龙女一角更是仙气逼人。近日她14年前与金庸试镜后的访问片段曝光,虽然年仅16岁,但谈吐落落大方,自信而不过度自大的态度,让不少网友讚赏:「果然是神仙姐姐!」

▲刘亦菲演出《神鵰侠侣》小龙女一角,知名度水涨船高。(图/翻摄自微博)

刘亦菲18岁时演出《神凋侠侣》,但在试镜时年仅16岁,近日她试镜小龙女一角后的访问片段,在网路平台上疯传,影片中的她,梳着简单的小龙女髮型,衣着则是简便舒适的T恤和长裤,没有抢眼衣着和妆髮,她用自信态度留住视线,落落大方的对答,让人难以相信她仅是一名16岁的少女。

为了争取小龙女一角,刘亦菲表示和原着作者金庸见过4次面,每次对方都展现「希望妳演小龙女」的强烈意愿,让她很感动,也更加有自信,虽然如此,她并不过度自我膨胀,仅表示来试镜已是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觉得对未来表演也会有帮助,金庸老先生已经这麽肯定我,我觉得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刘亦菲被粉丝暱称为「神仙姐姐」。(图/翻摄自刘亦菲微博)

被问到成功选上的希望有多大?刘亦菲澹澹地说:「我不知道,我也不关心,因为我觉得现在就已经很满足、很高兴了。」不卑不亢的态度,让许多网友大讚:「真的是非常成熟大方,但又不失活泼谦虚。」也有人有感而发:「她的那种流露出来的自信,让人觉得她永远知道自己要什麽,她永远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对答也游刃有馀,也但又不缺少少女的娇嗔,有些东西可能真的是早就注定了的,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