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喜欢谁啊?嗯哼最喜欢的竟然不是小泡芙而是她!奶音撩妹她最漂亮❤


嗯哼是演员杜江、霍思燕的儿子,最近在《爸爸去哪儿5》中自带笑点的特质,掳获许多观众的心。不知不觉,距离杀青已过了10多天,近日和爸妈一起接受《腾讯娱乐》访问,被问到几天来都没有见到其他小朋友「想不想他们?」他歪头想了想「有一点点」,就算被问到「最想谁」,也毫不害羞回答是「小山竹!」

▲嗯哼在《爸爸5》中有金句王的称号。(图/翻摄自霍思燕微博)

嗯哼在节目中是出了名的「耿直」男孩,一听到提问:「那有没有给她(小山竹)打电话」时,马上惊呼了一声「大哥!我没有电话怎麽打?!」逗得全场哈哈大笑。接着,当被问到认为哪个女生最漂亮时,他先是笑到眯着眼、用着撒娇奶音说是妈妈,但下一秒又转头握了握妈妈手臂问:「如果我没有说妳呢?我可以说实话吗?」直到霍思燕点头答应,他马上公开内心的真实心声,其实也是「小山竹」啦!

▲▼嗯哼觉得小山竹比妈妈漂亮。(图/翻摄自小山竹微博)

事实上,嗯哼2015年就曾和杜江一起拍摄《爸爸回来了》的节目,事隔2年多,杜江和霍思燕都明显感受到,儿子变得越来越懂事,「他已经懂得考虑身边人的感受了,我们累了的时候,他会给我们端水,或者把自己的饮料给我们喝,很温暖。」

▲霍思燕称讚杜江是「100分爸爸!」(图/翻摄自杜江微博)

对于杜江单独带嗯哼上节目,霍思燕非常放心,「是100分爸爸」,她透露因为自从孩子出生后,夫妻俩一直都没有把小孩託付给长辈照顾、也没有太常交给保母,两人特地减少工作,且约法三章绝对不一起接戏,「不可以两个人同时去拍戏,把孩子单独留在家裡」,甘愿减少工作,只为了好好陪伴儿子度过唯一的童年,是许多人的好榜样。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