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一起怀孕?女神李佳芯有BB了!大肚8个月都没人知?男网民:那男人是谁!?


不会吧?!Ali李佳芯、高海宁,两位女神都怀孕了?还挺着孕肚出席活动?? 非也……

据《东网》报道,艺人李佳芯、高海宁以及其他几位女艺人,今午(22日)齐齐挺着“假”孕肚出席新剧《BB来了》造势活动。这假孕肚看起来非常的真啊!高海宁在节后访问时透露,假肚是量身定做的,“是有重量的,可以感受到做妈妈的辛苦。” 

原本,李佳芯的角色是有香香公主岑丽香饰演,有指香香是怀孕了才辞演。对此,监制就回应,“最初的时候是有这个想法,香香是其中一个选择,但因为想到香香是结婚后的第一年,她想多回加拿大陪家人。” 也因为这样,新剧由李佳芯搭黎诺懿合作演出啦!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