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o!你的山鸡哥还在呢❤《爸爸5》结束了后陈小春应采儿还会再上新节目,和观众们见面ლ(・ω・ლ)


《爸5》剛殺青,陳小春應采兒就接了檔新節目,你猜都請了誰?

舍!不!得!被譽為五季以來最好看的《爸爸去哪兒5》在本月12日迎來了殺青宴。

吳尊也發微博說這是他進入娛樂圈以來做過的最有價值的一份工作。

不僅是觀眾舍不得這六個性格各異的萌娃,

幾個月的拍攝下來,這幾個家庭之間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常常私底下聚會。

 

不過雖然節目結束了,但我們見到他們的機會並不會因此減少,

因為萌娃帶旺了老爸老媽的人氣,各路商家怎麼會放過這個蹭熱度的時機,

廣告代言、綜藝邀請紛至沓來……而其中最火的當屬陳小春應采兒夫婦!

最近就有傳出因為兒子Jasper,陳小春身價飆漲5倍,但被節目組以要價太高拒絕的新聞。

雖然此消息是否屬實有待查證,但不可否認的是夫妻倆人氣上漲確實全因軟萌惹人愛的Jasper。

此處獻上主頁醬最喜歡的一段CUT:

如陳小春所說,Jasper是老天爺賜給陳家的小天使,乖巧懂事又鬼馬聰明,

真是想不通為何當初參加節目前他為什麼那麼擔心觀眾會不喜歡自家兒子?

節目結束後陳小春被問到的最多的就是會不會讓Jasper踏入娛樂圈,

他已經明確表態“節目一結束就會帶兒子回香港過平凡人生活,會拒絕一切商業演出和采訪”,

因為害怕兒子意識到什麼,心態調整不回來,畢竟做家長的更希望孩子過得開心嘛。

雖然沒有了兒子這個“靠山”,但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夫妻檔也依然被金主看好,

最近倆人就合體參加了江蘇衛視全新綜藝真人秀《三個院子》,據說片酬破千萬。

又是一檔定位慢生活的真人秀,厭倦了選秀、奔跑、旅行的觀眾,每天看看明星種種菜、做做飯、吵吵架,為一日三餐忙前忙後,似乎也可以讓一直在快進狀態的自己安靜下來。

節目組邀請了三組嘉賓分別到海邊、山裡、城市,走進不同的院子體驗生活

從公布的陣容來看,三個院子各有主題,陳小春應采兒這組代表愛情:

大張偉和媽媽代表親情:

朱楨、林更新和陳赫代表友情:

除了這些常駐嘉賓外,飛行嘉賓的擬邀陣容也很強大:章澤天、田朴珺、易烊千璽、陳坤、高圓圓、黃子韜等,雖然目前官宣的臨時嘉賓只有張凱麗和花兒樂隊的其他成員,

但主頁醬相信,為了和芒果搶份額,荔枝台是不會手軟的!

 

不管是看人還是看景,只要有的看,對於身為電視兒童的主頁醬來說就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的地方不一定都能去,能從電視上飽飽眼福就已經很滿足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