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洗发水、Body Shampoo、牙膏牙刷、刮胡刀等应该统统带回家!?不拿原来会……


假期快到了,旅行住飯店,開心享受設備的同時,備品也是注目的一環,最近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問,到底退房時,這些備品能不能拿?引發兩派網友各自表述。

▼漱口杯、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髮圈、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一應具全,退房時可以拿走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派網友認為,拿走很正常,多是挑喜歡的幾樣,像是沐浴乳跟洗髮精很多人拿,牙刷跟綁頭髮的也有不少人會帶走,鯊魚夾也有人拿。也有人戲稱「家裡鯊魚夾壞得差不多了,該去開房間補貨了!」、「錢都花了,怎麼能不帶走呢?」、「出國帶這些很方便。」、也有人爆料自家人「我媽每次都打包」、「有的飯店連女生名牌、小樣保養品、面膜都有,怎麼可能不拿?」多數的網友都認為自己的住房費這些備品也包含在其中,因此拿了也沒關係。主要還是挑選自己需要的。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這樣有著貪小便宜的負面印象,不需要就不要拿啊。不過近期越來越多飯店將備品升級,如果是你,你會拿嗎?

▼從事房務工作的網友指出,其實這些備品如果在比較要求的旅館,只要有入住,沒有使用一樣被丟棄,因為怕遭受汙染,畢竟也不知道前一個客人的使用習慣與衛生。當然也有一些旅館以環保為由,沒有使用過的會擺在房間繼續讓下一個客人使用。現在也有許多客人已經有自備的習慣,因此若不需要也可以不拿取。當然使用者付費,在付費住房的同時,你已經享有拿取全部備品的權力囉!所以不用擔心,儘管拿吧!

小編還蠻好奇,是誰會覺得拿走自己房間備品很貪小便宜啊?是房務員還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人呢?不過環保起見,大家還是盡量攜帶自己的,才能減少一次性耗材的浪費喔!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om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