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爸爸1》里的小公主,出生就是亿万富豪🔥上学都有保镖,没想到现在竟然变成「Happy Polla」……


她出生就是亿万富豪,上学都有保镖,没想到现在变成这样

王诗龄,这名字,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熟悉了吧? 因为《爸爸去哪了》,不少观众认识并喜欢上了,可爱的王诗龄,之后Angela又出演《澳门风云》更是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她!

而且受邀与父母一起出席巴黎时装周看秀,成为中国首位亮相国际时装周的时尚小孩。后又邀于纽约公共图书馆出席美国设计师的“Children Fash-ion Show”,成为首位走上国际T台的中国童星。一时名气、身价高涨!

王诗龄从小富贵命,说到这位小童星,相信大家都知道她出入都有豪车,司机护送,司机兼职保镖!年级小小的她,由于父母都爱打扮,所以她全身都是名牌哦!

看,她的包包,衣服,鞋子!从头到尾全身都是名牌!

但,今天主要和大家说的不是她如何炫富!而是现在的王诗龄究竟变成了怎样!以前她肉肉的,没想到她现在居然变成了胖钮!先前就有记者拍到王诗龄已经肥到下巴都不见了!

但,在这几天,关于王诗龄胖的新闻又上了头条!!原来她是因为胖,所以才会上头条的!

这孩子是有多胖,才会引起全国网友的关注?

没想到吧?她胖到整个下巴没了,连肚腩也露出来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kk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