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薄命!徐若瑄被“伪富豪”骗感情?连拍4广告来填老公的债,面容憔悴累到放空~


今年5月,有消息指出42歲女星徐若瑄的老公、李雲峰所屬馬可波羅海業集團資金缺口高達55億台幣,瀕臨破產,因而屢傳徐若瑄計劃辦巡演賣聲助家計,日前更回台一口氣拍了4支廣告,被拍到面容憔悴。

徐若瑄早在15歲輟學養家,嫁給李雲峰原本該是無憂無慮的富太太,豈料,老公的公司卻屢傳破產危機,《蘋果》報導,徐若瑄幾天前被拍到搭車回台北住處,淡妝、戴棒球帽的她緩緩下車,卻不見昔日笑容,當時徐若瑄手上拿著2杯飲料,卻2眼無神望著助理忙碌的身影發呆。

據悉,Vivian目前每月回台工作最多10天,再飛回新加坡照顧老公李雲峰及2位繼女,此行返台共拍4支廣告,她被拍到憔悴,恐怕是累到短暫放空。而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馬可波羅海業已獲某私人投資公司挹注資金解決債務問題,對此,徐若瑄經紀人低調表示:「這是她老公的事,不便多作回應。」

 

来源:自由时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