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新车挡路惹公愤?!被封“周围泊车的豪哥”~网民:明星大嗮咩…


刚度过33岁生日的周柏豪,早前购买一部新车,而车牌也和他的个人品牌有关,相当容易记得。

不知是否座驾太抢眼,今日被网民捕获,有网民今日在佐敦德兴街,拍到柏豪的新车,并放上一个facebook专页内,还留言:“有没有人认识周柏豪?快点叫他回来驾走车子。”

相中可见,周柏豪的车停在街尾,当时凑巧有旅游巴转入时挡住,未能转弯,周柏豪被网民指其车阻挡道路。

周柏豪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当时他在车上;他强调自己并无阻挡旅游巴士,也无阻挡道路,停泊位置也非双黄线,之后旅游巴士都转到弯,成功离开,所以问题便解决了。

不过有网民则在下午5时许,在该fb专页留言玩踢爆:“其实是好小的事情,不过见你连这样都说谎,真是不揭穿你都不行!”

“今日我停在他的前面,过了一阵见到有部车,停在转弯处。车子很漂亮所以我望多几眼,原来是周柏豪。停了车子就和一个女子走向恒丰中心方向。”

“过了5分钟旅游巴就到,转不到弯,鸣汽笛了5分钟都不回来。我先下车拍照,虽然周生的车是黑玻璃,但我有走近看,肯定没有人在车里面!接着旅游巴前前后后退了很多次才能够转弯离开。”

“还有他停车的位置,是有单黄线不是酒店落客位,既然做得明星就不好说谎啦!原本根本就好小事!”

来源:星洲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