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黑心产品还黑心!小三培训班主打「沒有拆不掉的家庭」!网怒:个个港姐级美女用天价学当小三╭(﹊∩∩﹊)╮


愛情是一項未必有回報的投資,做人老婆更甚。有些女人花盡了一生精力在家庭上,希望婚姻感情上得到平穩的增長,結果卻換來了老公的不忠。又有些女生選擇走捷徑成為別人小三,作出高風險的投資結果卻變成了大贏家。在今時今日無奇不有的社會中,婚外情已經變得很普遍,而內地更設有小三培訓班,專門向北京、上海的女生招手以「沒有拆不掉的家庭,只有不改變的自己!你不變男人就變!」作口號,招徠了一羣年青貌美有身材的女士參加,即使每堂收費高達3.5萬完港幣也全數爆滿,看來這羣女生為了成為地表最強小三,都真是鍥而不捨。

圖中所見「小三培訓班」是由導師在演講台上演說,教導學員成為小三的完美技巧,感覺有點像「人生課程」。

據稱完成課堂後更會安排已婚成功男士實習,不少學員更成功地成為真小三。

每位參加的女生也很高質素,有些更像模特兒一樣。

「小三培訓班」更把每年5月20日定為小三節!

影片中,這位好眉好貌的講師說出:「小三勾引男人的目的是甚麼呢?就是為了擄取男人的心。」

但其實擄取男人的心又為了甚麼呢?小編有點不明白,只能說: 「小三呀小三!有手有腳自己照顧自己不行嗎?」

遇到小三不用怕 因為有小三勸退師

國內的業務真是多樣化,當有小三培訓班同時,另一邊廂又有「小三勸退師」出現。

「小三勸退師」是負責幫助正印解開心結、分析婚姻狀況及幫助你救回婚姻的專業人士,每次收費是台幣過百萬即是港幣20萬以上。

天呀!如果有小四、小五的話又會怎麼辦呢?小三勸退師!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unda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