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League》竟然指定Kpop女团BLACKPINK的「这首歌」作为插曲! 网民: 夹咩??


出道不到兩年的 BLACKPINK,早已是在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的大勢團體。如今即將上映的好萊塢超級英雄片,更選用她們的歌曲作為電影插曲!

即將上映的美國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正式選用 BLACKPINK 今年 6 月發行的主打歌 “As If It’s Your Last” 作為電影插曲。

《正義聯盟》擁有多年來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題材,主角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尚未上映就已備受矚目,而這也意味著不久後全世界的無數觀眾都將聽見 BLACKPINK 的歌曲。

《正義聯盟》將於 16 日在台灣搶先上映,喜歡 BLACKPINK 的粉絲們別忘了繼續關注囉!

来源: korea star dail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