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女特别狼?42岁佘诗曼S型泳衣照❤大晒美臂+长腿!网民:流嗮鼻血啦!


11月12日,佘诗曼大胆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唯美的泳装照,并配文道“喜欢着天空,喜欢着海洋,喜欢这泳衣”。照片中佘诗曼面朝大海,玉手轻抬一个侧颜展现了姣好的面庞,提臀收腰凹完美S曲线。

而海天一色中佘诗曼的泳装照,将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这一刻的画面性感而唯美,直男喷血指数绝对爆灯!

网友们也是为之纷纷打call的既视感“好身材” “最好看就是你” “好身材,曼曼棒棒哒,我也喜欢这天空,喜欢这海洋,喜欢这泳衣,可是更喜欢这人” 。

年轻时的佘诗曼

如此性感而充满魅力的佘诗曼,不但网友为之神迷,连曹永廉也未能幸免。曹永廉连发三个表情 “污、舔屏、色”,害羞到极致,实在让人浮想联翩……

近日佘诗曼还晒了新发型,爆炸头浑身俏皮萌:

随着《使徒行者2》的前一段时间的热播,大家也都在期待《使徒行者3》早日到来,尤其是期待佘诗曼能够回归,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来源:搜狐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