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將活兔子丟掉」!?TWICE周子瑜吓得她直接崩溃大哭向兔子Say Sorry……


拍完MV工作人員「將活兔丟掉」 子瑜淚崩向兔子道歉!

台灣女孩周子瑜獨自赴南韓尋夢,2015年以團體TWICE出道,她個性堅強、獨立,就連團體得到第一名都幾乎沒有在人們面前掉下眼淚,近期卻挖出過去拍《SIGNAL》MV時,被工作人員騙「要把活的道具兔子野放」,她誤以為兔子要被丟掉,不捨落淚。

▲拍完MV,工作人員騙子瑜「要將活兔丟掉」。(圖/翻攝自TWICE IG、《SIGNAL》MV)

子瑜曾在《SIGNAL》MV裡與一隻白色的乖巧兔子有互動,喜愛小動物的她,一結束工作後,立刻詢問工作人員「兔子以後怎麼辦」,對方騙她「就在這裡野放就好了」,聽見工作人員的答案,她立刻變臉露出心疼的表情,轉過身去摸摸兔子說:「對不起,你怎麼辦…」接著就哭了。

▼▲子瑜對小動物很喜愛。(圖/翻攝自TWICE IG)

原來,《SIGNAL》MV拍攝地是在濟州島荒郊野外,子瑜不捨兔子被丟掉,卻又不知道該怎辦,心疼到哭了,直到發現工作人員在騙她,才破涕為笑。這段幕後花絮,隊長志效曾記者會上透露「去濟州島拍攝MV時,子瑜因為兔子哭了。」對此,子瑜也有解釋:「導演開玩笑說要把兔子留在那裡不帶回來,我以為是真的,覺得兔子很可憐就哭了。」

事實上,子瑜非常喜愛小動物,自己家中也養有一隻吉娃娃,但她長時間在韓工作,只能趁著休長假時返台南看寵物,每次都會上傳與家裡狗狗合照,對於動物喜愛之情溢於表。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