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诅咒爸爸“我也常梦到你死掉!”? 就因为任爸说了句不该说的话…网民: 这样讲自己爸爸不好吧?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艺人Selina任家萱是圈中有名宠爱毛小孩代表,她饲养的贵宾狗Pinky 相处了十多年;早前,任爸告诉Selina说,梦到Pinky死了!直接把Selina给气炸……

9日,Selina在台湾出席活动时说到,上个月刚庆祝生日的她,把其中有个生日愿望留给14岁的爱犬Pinky,因为之前任爸告诉她说梦见Pinky死了,把Selina给吓疯了,“任爸告诉我说,我梦到你的狗死了,在我们家死了,但你放心,它走得很平静。”

听到这里,气得Selina直接回呛任爸,“你是在帮他添寿,我也常梦到你死掉,我帮你添寿!” 吓得Selina边哭边替Pinky许愿,希望它身体健康。

事实上,Selina在12年前开始饲养爱犬Pinky,她把Pinky视为自己的女儿一样来疼爱,从原本非常怕狗的一个人,变成能一手包办狗狗生活大小事。在她遭受火吻出院后的一年里,也是靠着狗狗的陪伴挺过低潮。她也曾经许愿,“如果有下辈子,记得当我的女儿,真正的女儿”,和Pinky之间的感情已经超越宠物和饲主,非常深厚。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