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吃吃下火锅,突然大爆炸!父亲为了保护女儿,整个被炸伤~


台湾彰化溪湖镇一间火锅店发生爆炸。一名店员更换石油气瓶时,怀疑气体外泄导致意外,7人受伤送院。伤势较重者包括涉事店员以及一对父女。

食肆负责人向台湾传媒公开片段,见到不少客人一听到气体泄漏声响或闻到异味已开始逃跑。接着火光一现,负责换石油气瓶的16岁店员虽然立即转身向后跑走,仍是首当其冲的一位。

旁边一家三口坐在卡位,因位置靠墙加上椅背高,虽然闻到石油气味但是无法及时跑开。爆炸发生一刻,37岁杨姓父亲第一时间转身站起护住身边3岁女儿,然后抱起她跨过座位向店门跑去;而妻子亦从另一方向逃离现场。

根据目击者抽述,一家三口跑出门外时,女童脸部已因灼伤脱皮。杨男及她妻子在路人协助下,先带女儿冲水,先后与换气瓶的员工一同登上救护车,送到彰化基督教医院急救。

医院发言人透露,女童全身20%皮肤二至三度烧伤,主要集中在脸部和双手;而她父亲脸部、双手以及腹部都有二度烧伤,面积约占全身26%。至于火锅店员工脸部、颈部以及双手均为二度烧烫伤,占全身24%。

来源:星洲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