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姐弟恋叫霍思燕杜江❤ 人人反对都反对一线女星嫁给「无名小萃」的恋情!到如今杜江用时间证明他是好老公、好爸爸!


大陸真人騷《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獲粉絲大讚是最精彩的一季,皆因6個小孩都非常可愛、各有特色,當中杜江和霍思燕的4歲兒子杜宇麒「嗯哼」,就被網民讚為「撩妹大王」,小泡芙、小山竹都是他的目標,搞到爸爸都杜江直言「兒大不中留」,相當尷尬。

嗯哼雖然只有4歲,但表達能力相當高,詞彙豐富,但卻十分依賴爸爸杜江,爸爸一離開視線就會失控爆喊,但每次杜江都十分耐心的教育兒子,在最近的幾期觀眾亦看到嗯哼的成長,甚少扭計。這位非常有耐性的爸爸今年32歲,非常年輕,但他在節目中對兒子以及其他小朋友都表現得成熟穩重。

嗯哼的母親霍思燕比杜江年長5年,2012年杜江在霍思燕生日當天在微博公開戀情,留言謂:「今年你的生日我和你一起過,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一直到這輩子最後一次生日我都願意和你一起過。」而霍思燕亦甜蜜回應「我願意」。

▲霍思燕首部電影《我要成名》就和劉青雲合作,一炮而紅!

▲杜江在上海戲劇學院讀書時,同房的鄭愷就將《我要成名》的海報貼在宿舍內,沒想到當初的偶像成為了現在的妻子。

二人公開戀情時,不少人都不看好這對姐弟戀,因為當時霍思燕已經是一線女星,但杜江只是新生代演員。再者,他們的愛情故事始於夜店,第一次見面在夜店,定情亦是在夜店,霍思燕的好友李晨和秦嵐都勸她別衝動,擔心杜江並不是認真的。

當時有人將杜江和霍思燕的富二代前男友作比較,指杜江家庭背景一般,只是一個無名小卒。

2013年,霍思燕宣布懷孕,杜江就在她懷孕4個月時精心策劃了一場驚喜求婚,用了3天時間在超大告白版親手寫上兩人交往以來說過的甜蜜的話,以及兩人所養寵物的名字等,叫來霍思燕的好姐妹秦嵐、李小璐等到場見證和幫手。當天,霍思燕在午睡時被叫醒,迷迷糊糊的就被好友們拉到院子裏,男友杜江突然跪地捧上鑽戒求婚,令當時的霍思燕哭成淚人!

霍思燕誕下嗯哼當天,杜江在醫院接受傳媒訪問時,他想起辛苦誕下兒子的老婆,更一度哽咽:「我特別想說的是,今日在(生產)過程當中,思燕很勇敢,孩子應該為她的媽媽感到驕傲。」

嗯哼1歲半時,杜江帶着兒子上真人騷節目《爸爸回來了》,暖男一面表露無遺;間中霍思燕亦會在節目中亮相,夫妻的互動充滿愛,完全沒有女尊男卑的感覺,節目讓觀眾真正認識到杜江,大讚這位80後爸爸。

在《爸爸去哪兒》媽媽大集合的一集中,霍思燕為了兒子而在新疆轉了兩次機,卻遭指派做煤球的任務,原本可以休息的杜江因害怕老婆體能吃不消主動去幫忙,非常貼心!

選擇伴侶不是看家底、知名度,而是他對自己有多真誠,杜江用時間證明了他對霍思燕的真心,對家庭的重視。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smopol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