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嫁入豪门酱容易? 媒体爆料: TVB最富有的花旦, 却也不得不息影回家生孩子!


嫁给富商的日子也不好过?

昨天,媒体报道TVB演员林夏薇两年多前嫁给大她15岁、身家超20亿的富商莫赞生,演艺事业正在上升期,男方却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她停下工作,“配合老公的造人大计”,也就是准备生孩子。

给老公打领带

对于淡出娱乐圈甚至息影,媒体向林夏薇求证,她声线娇嗲地说:“拍剧是要停一停,不知道要停到什么时候。生小朋友都一直有计划的,只是时间问题,不接剧可以多些时间陪老公飞。”

说林夏薇事业上升期,确实不是空话。林夏薇和陈晓是同班同学,著名演员林峯则是她的堂哥,但她更多靠自身力量,闯荡娱乐圈。2011年签约TVB,凭借《收规华》里贪慕虚荣又心地善良的民国花魁花影月,被提名为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最爱TVB女配角奖”。

林夏薇

去年,在黎耀祥、胡定欣主演的民国剧《公公出宫》里,林夏薇演“男人婆”金带男,举止粗鲁、嗜赌成性,却备受好评;今年,更是在时装剧《乘胜狙击》里担任女一号。

林夏薇欣慰于这些成绩的取得,因为她慢慢摆脱了“林峯堂妹”的标签。

和林峯

不过,2015年嫁给富商莫赞生之后,林夏薇被称为“TVB最富有的花旦”,却不得不面对生孩子这件大事。从最初的“结婚不会影响我工作”,到现在思前想后乖乖就范,林夏薇暂时放下了娱乐圈。

无论如何,都祝福她早生贵子,重回荧幕!

公公出宫花絮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